一件难忘的事6
一个星期天,早晨起床后,我发现妈妈已经加班去了,家里没有没有现成的早餐。想到妈妈平时那么忙碌,那么辛苦,我决定自己照顾自己,冲碗鸡蛋水喝。
我先拿了一个鸡蛋,又找了一个小花碗,然后学着妈妈平时的样子,小心翼翼地把鸡蛋在碗沿轻轻一磕,蛋壳里的蛋清和蛋黄便顺势滑到了碗里,真棒!我暗暗替自己喝彩!接着我用筷子绕着顺时针方向把碗里的蛋清蛋黄搅拌均匀。该烧水了,我先把水壶端到水龙头底下,再把水龙头打开,水就从水龙头里跑出来,在水壶里跳舞,狂欢。我高兴地把水壶端到煤气灶上,打开火,不一会儿水就沸腾了,我赶紧小心地把水壶里的开水倒在了碗里。
哇!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蛋清和蛋黄在几秒之内马上变成了一朵朵微小的的黄色鸡蛋花,跑到了碗里的各个角落!好漂亮啊!
这是我第一次冲鸡蛋水,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