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7
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不停地响着,我的心嘭嘭的跳着,都快七点了,妈妈爸爸怎么还没有回来?我非常害怕。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留在家里,心里像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赶紧把家里所有的电灯打开。然后我打开窗户,大声喊叫:“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不知喊了多少遍,我心里默念,爸爸妈妈肯定快要回来了。
过了一会儿,门外还是没动静,我小心翼翼地把门打开走到外面,突然一阵风吹来,把门锁上了,我更加六神无主了,站在楼道里,我更加害怕啦,这时隔壁的阿姨发现了我,阿姨亲切地说:“小朋友你的家人呢?”我说:“我本来在家里的,然后走了出来,结果一阵风吹来,把门锁了,我的爸爸妈妈有事出去了”阿姨又说:“我帮你打个电话给你妈妈吧!”我连忙点点头。
过了一会儿,爸爸妈妈就回来了,我赶紧扑了上去,爸爸妈妈对那位阿姨连声感谢。
回到家我把刚才发生的事讲给爸爸妈妈听了。
直到今天这件事还在我的脑海里久久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