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4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多事值得回忆,但发生在游乌镇时的一件事情,令我终生难忘。
这件事发生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五一假期时,我去游玩了乌镇。首先我爸爸开车到了嘉兴桐乡,因为开车到乌镇要六个小时。所以我们晚上十二点半才到的。我们只好先睡一觉,第二天再开始玩。
第二天早上七点,我们开始了乌镇之旅。我知道了乌镇有西珊、东珊。我们先去了东珊。在去时我心里喜滋滋的,脸上带着笑容来到了东珊。在门口,我看见了好多好吃的特产,妈妈似乎看出了我在想什么,就说:“芊芊,你在看什么呀?我们一起去买一些吃的吧。”我开心地点了点头,我们买了乌梅、姜糖……许多东西。但是我和弟弟还是忍不住叫妈妈买了冰激凌。我们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晚上的西珊可好玩了,首先是渡船,我飞奔至售票口,妈妈赶忙追上我,买完票,我们有序地上了船,那河水本是风平浪静的,船一开了过去就泛起层层波纹,我和妈妈拍起了照片。
这件事真是让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