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8
童年的生活像一本收藏册,每一个物品都与众不同,其中我记忆最深的是一只小小的虾,让我们来分享一下吧。
在我放寒假的时候,我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那天早晨,我起床后立刻把作业写完,然后跑去邻居家玩了。
中午,我回家吃完饭,睡完午觉,又去邻居家玩了。去到邻居家,我看见阿姨正从市场回到家,手里拿着一袋虾,这时,大哥哥和我说:“要不我们自己去烧火做烤虾吧!”听完话,我便答应了。
我看见大哥哥拿出一袋树叶,一些木块,一个打火机,还有虾和小竹签。表哥把干树叶点着,放在木块下,火越来越大,这时大哥哥把虾串在竹签上,拿给我,我把虾放在火上烤,虾越烧越红,我还闻到了一种烤虾味,心里仿佛看到了自己正在吃着虾的场景,我越想越开心,可虾却一点一点烧着。最后,我的虾成了虾干,可最后我还是吃了下去。这真是一件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