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左右5
我,是教室里的一张书桌。方方正正的一张大脸下有四只稳稳的腿支撑着我的身体。我小麦色的皮肤光滑平整,每天同学都趴在我的身上写作业。
我在这个教室生活的很自由,上午太阳斜斜地穿过窗户,照射到我身上,暖洋洋的。有时同学们下课了,我还可以休息一会,听听同学们聊天也很有趣。不过一到放学时间,我就会和我的伙伴聚集在一起窃窃私语:哪个同学有什么优点,哪个同学有什么缺点,有时也会说说今天过得如何。
我们桌子虽然思想自由,但是也有不如意的地方,比如有的同学拿着笔在我们身上涂鸦,把我们弄成了大花脸;有的同学会拿把小刀在我们脸上划出一道道血痕,疼死我们了;还有的同学在我们身上“叠罗汉”,压的我们直不起腰来,可真危险。
我们每一天过得都很充实。有时开心,有时高兴,有时孤独,有时生气,不过能够看着同学们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