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自然中的一棵树,我每天都在幸福、快乐的生活。小鸟在我头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有时,在我头上生儿育女。我从来不生气,我最怕孤独。
有很多人关心我、爱护我,也有少数人对我乱砍,做成木柴烤火,做成卫生筷,加工成铅笔等。看到我旁边的哥哥、妹妹、弟弟都被人砍得越来越少,美丽、可爱的小鸟不在我头上“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和我分开了。唱歌、跳舞的小动物不再和我玩了,到别的地方去了,我非常伤心、孤独。有时候我想:人类真是太可恨了。
有一天,同学们把一棵棵小树种到了我的身旁,我身边又有了新的小伙伴,我非常开心,小鸟又回到我头上不停地唱歌。
我心想:人们不要再乱砍树木了,只要大家对我们好,我们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报答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