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葡萄,我的用处可多了,今天,我就让大家见识见识一下吧!
首先,在秋天里,我经常穿着一件薄薄的紫红色长袖。我一般是圆形的,不过,我有的朋友是椭圆形的。我们连接起来就像一串串珍珠,晶莹透亮。你摸一摸我,你就会感觉软软的,滑滑的,就会感觉我软得像海绵一样,滑得像玻璃珠子一样。你闻一闻,就会感觉我又酸又甜,特别想吃我。你把我切开看一看,你会就看见我的肉是绿色的,我的核是褐色的,好像一粒粒小水滴。你尝一尝就会知道我非常非常的甜,感觉像是吃了蜜的一样甜。
你们知道吗?我还有许多外号呢!比如:草龙珠、山葫芦。我的营养也很丰富,里面含有葡萄糖和果酸。我还有“晶明珠”之美称呢!吃了我们会有很多好处,可以减轻胃炎,治失眠症,还能美容呢!不过,吃我们还有很多要求的噢!要记住不要喝水、牛奶、啤酒和吃鱼。
吃我的时候可千万不要太大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