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小学在现代机械的轰鸣声中,一点点即将退出我们的视线,龙泉小学给我的回想和不舍是难以名状的,母亲在那边工作过,女儿在那边就读过,女儿这几天老是趴在窗台前,有些呆呆地看着这一切,并惆怅地对我说:“妈妈,我的黉舍不在了……”我看到了女儿眼里的不舍,心里和女儿有着同感,女儿和我一样,是怀旧的人,在她小小的记忆中,龙泉小学承载了她太多成长的欢快和高兴,记录了她和同窗们深挚的友情,六年的小学时光,让女儿从一个可爱无邪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逐渐懂事的少女,我想这个中,龙泉小学留给她的记忆必定是永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