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9
清脆的下课铃响了。我们迫不及待地冲出了教室来到操场。
今天我们玩的是老鹰抓小鸡。首先我们开始选老鹰,我不假思索地举起了手,而且还举得高高的。可是老鹰这个位置被别人抢去了,我无可奈何地当了一只小鸡。游戏开始了,小鸡们立即排成了一条长龙,还牢牢地拉住前面同学的衣角,生怕成为老鹰的盘中餐。老鹰东奔西跑、咬牙切齿,装出一副凶样,仿佛在说∶“我一定要抓到小鸡!”
而小鸡呢,早就吓得魂飞魄散,开始四处逃散。果然不出所料。一只小鸡被老鹰“啊呜”一声吃掉了。老鹰想了一个办法,它趁母鸡一不留神,从母鸡手臂下“哧溜”一下,钻了进去。
啊,一只小鸡光荣地牺牲了!这次,母鸡不再上当了。不管老鹰怎样左扑右冲地找“猎物”,都吃不到一只小鸡。老鹰只得垂头丧气地走来走去,好像在说∶“这可怎么办!”
忽然,清脆的上课铃又响了。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进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