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2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飞”出了教室。
我们来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我问了一句:“谁来当鸡妈妈和老鹰呢?”大家一致认为郑景纶当鸡妈妈,可谁来当老鹰呢?就在我出神的时候,陆启洋大叫到:“我,我来当老鹰!”
游戏开始了,“老鹰”装出了一个凶神恶煞的样子,我们害怕极了,可“鸡妈妈”却一点也不怕,她张开“庞大”的双臂,一本正经的样子,“老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绕到了后面,抓住了第一只“小鸡”因为“鸡妈妈”跑得太快,让人捉摸不透,我就这样落群了,“老鹰”看到我这只“漏网之鱼”于是很快就向我冲了过来,我被关进了“大牢”里。
不知不觉间上课铃声响了,我们不得不收住好玩的心,可是下课之后,我们又将投入到火热的游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