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3
早上阳光灿烂,快乐的大课间到了!龚老师说:“今天我们玩老鹰抓小鸡。”我们个个欢呼雀跃,格外高兴。
快要开始了,龚老师说:“谁要当老鹰?”男生们纷纷举手,最后,龚老师精心挑选了本班很强壮的男子汉,陈大成。龚老师就当母鸡,其它同学只能当小鸡。
老鹰穷追不舍,累得气喘吁吁也没抓着一只小鸡!他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调虎离山之计,他做了个假动作骗过了母鸡!怎么办呀?小鸡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老鹰终于抓着了两只小鸡!那两只鸡可倒霉啦!
然后,还有几分钟,我们各自找到好朋友继续玩游戏了。
大课间结束了,铃声响了,玩了一个大课间的同学们带着甜蜜的微笑进入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