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11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因为我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打羽毛球,但是我觉地最有趣的是老鹰抓小鸡。
星期六早上,我做完家庭作业就约同学们到工会门口的足球场上来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游戏规则:有一个小朋友当“老鹰”,一个小朋友当“母鸡”,其她小朋友当“小鸡”。“老鹰”抓“小鸡”的时候,“母鸡”保护“小鸡”。被“老鹰”抓到的那只“小鸡”当“老鹰”“老鹰”又当“小鸡”。我们选卢穗青当“老鹰”,刘方雨当“母鸡”,我和其她小朋友当“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往西跑“母鸡”也往西跑。“老鹰”有时皱着眉头想办法,有时还说“看我怎么把你们这些“小鸡”抓到。”“老鹰”往哪跑“母鸡”就往哪跑,全力保护“小鸡”。“老鹰”总想找机会攻打鸡群。突然“老鹰”快速走到东边一抓抓到了邓小艺。邓小艺就当上了“老鹰”来抓我们。
时间过得真快,游戏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足球场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