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14
一天,天气晴朗,下课铃一响,同学们就到操场上玩耍,他们有的玩切西瓜,有的玩跳长绳,还有的玩跳皮筋……我和孙浩智他们玩起了老鹰抓小鸡,我当老鹰,孙浩智当母鸡,其余的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小鸡们一个拉着一个的衣服,紧紧的跟在母鸡的后面,我趁母鸡不注意冲了过去,可是,母鸡的反应很快一下子挡住了我,小鸡们这才安全了。第二回合开始了,因为母鸡反应很快,所以我不用刚才的方法了,我悄悄地走到母鸡前面偏左,然后迅速地冲到母鸡后面抓住了两只小鸡,开开心心回家了,母鸡和其他的小鸡看了,又难过又气愤。
突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一个一个的冲进教室又开始了一节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