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玩的游戏就是“老鹰抓小鸡”。“老鹰抓小鸡”的游戏规则很简单,游戏时老鹰只能去抓小鸡吃,而不能抓老母鸡吃。老母鸡看见老鹰来了,就要保护好小鸡。我和小伙伴们就要开始玩这个游戏了。大家围在一起,讨论着谁来当老鹰,最后大家都让我做老鹰。然后,这个游戏就开始了。我向前一冲,老母鸡急忙跑过来,挡住了我的去路。这样来来回回好多次,我都没能抓住小鸡。我不由急得团团转。
“老鹰抓小鸡”
后来,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假装向左跑,突然又向右边猛冲,老母鸡和小鸡们没想到我会这样,一下子不知该怎么躲。趁他们发愣时我一下子就抓住了一只小鸡。顿时,我高兴极了。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