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7
“你捉不住,你捉不住!”哈哈!咦?哪儿的声音?哦,原先是我们班的同学在玩老鹰捉小鸡呀!老师好不容易选好老鹰和鸡妈妈,游戏开始了。老鹰张牙舞爪,凶神恶煞舨地冲向小鸡,鸡妈妈张开翅膀保护小鸡。老鹰说“呀!有飞碟!”鸡妈妈抬头一看,什么也没有,再回头一看,啊,不好,小鸡被抓走一只,鸡妈妈既是悲哀又是生气,悲哀是因为小鸡被抓走一只,生气是怪自我太容易相信别人了。老鹰吃饱了,更加精神饱满了,老鹰想:对付小鸡只能智取,不能硬拼!这时,心生一计,于是,老鹰先走走,正准备扑上去。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就是我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