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15
星期天上午,小明站在阳台上,看到阳光明媚,叫道:“哇, 今天天气真好呀!”小明打电话约了几个同学到外面玩。
十分钟之后,小明和同学聚集在大金河旁边,玩起了“老鹰抓小鸡”。
玩得正开心的时候,扮母鸡的小陈说:“暂停游戏!我有一种新玩法。”大家都好奇地看着他,期待另一种新玩法。只见小陈神气地说:“现在小鸡可以蹲下,蹲下就不能捉,只能蹲十秒,蹲要一起蹲,情况不妙时可以四处逃跑。”
过了一会,他们按照新的规矩玩了起来。母鸡伸出双手挡住老鹰的攻击,小鸡紧紧拉住母鸡的“衣服”。老鹰瞪大双眼,小鸡吓得东躲西藏。
“丁零零…”吃饭铃响了。小朋友们只好回家了。我相信,他们今天一定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