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12
今天下午,我和院子里的几个小朋友在楼下的空地上玩,我们玩的是“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我当“老鹰”,小胖子张顺当“鸡妈妈”,剩下的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鸡妈妈”俩腿岔开,两臂伸直,保护着身后的“小鸡”。我在场地上跑来跑去,突然,我一个急转身,猛地扑向“小鸡”,可“鸡妈妈”的反应真快,他马上展开双臂挡住了我的去路。于是,我想到了一个妙招,我装着气喘吁吁的样子,一边喊着:”完了,完了”,一边趁着“鸡妈妈”不备,奋力追赶跑的最慢的迪迪,一把抓住了他的衣襟,两人一块摔倒在地……
今天玩的可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