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4
星期五的晚上,月亮又圆又亮,我和爸爸、姐姐去离家不远的疾控中心的操场上去玩。
疾控中心的操场很宽,周围种了许多的桂花树,一阵阵淡淡的桂
花清香扑鼻而来。爸爸为了逗我和姐姐开心,就和我们做起了“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爸爸当凶猛的“老鹰”,姐姐做亲爱的“鸡妈妈”,我是姐姐屁股后面的那只“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张开两只锋利的爪子向我们扑来,姐姐见“老鹰”来了就展开翅膀马上往后退,我吓得紧紧抓住“妈妈”的衣服,生怕被“老鹰”抓住。“老鹰”往左扑,我们就往右躲:老鹰”往前扑,我们就立刻蹲下来保护自己,我害怕得全身直发抖。有好几次我们差点被“老鹰”抓住,幸好有“妈妈”的细心保护,我这只“小鸡”才没有成为“老鹰”口中的食物。玩了一会儿,天晚了,爸爸就带着我和姐姐高高兴兴地回家了。回家的路上,我在想:“鸡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不顾自己的生命,真是太伟大了!
“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可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