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抓小鸡”8
今天体育课上,我们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我们玩过的游戏可多了,有丢沙包、扔绳结、踢毽子。今天我们玩的是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大家可高兴了,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
首先,我们全班分为四组。我们一组是徐浩杰当老鹰,张心怡当母鸡,我当金鸡,其余的人都当小鸡。游戏开始了,只见老鹰张开翅膀,飞快地扑向小鸡们。母鸡迅速地张开翅膀左右抵挡,终于把老鹰挡住了。第一回合,老鹰一无所获,他特别不甘心。第二次进攻,老鹰又开始盘旋,它紧盯着后面的小鸡,母鸡又开始东挡西拦,可是这一次,她再也挡不住了,小鸡们只好东躲西藏,整个队伍变得七零八落。可是老鹰还是在一直追逐,金鸡见状只好大喊一声:“赶快蹲下!”小鸡们就立刻蹲下,老鹰也只好停了下来。游戏就这样进行着……
不知不觉下课了,我们觉得浑身热乎乎的,可暖和了。大家都期盼着下一次还能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