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4
阳光普照大地,赋予我生命。在阳光下,我变得平凡无奇。渐渐地,我的灵魂升华了,变成了一束阳光。
“谢谢您两个简单的单词来自发音。虽然它们模糊不清,还在含糊不清,但它们就像是我第二中学一位语文老师的发音。我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看着窗外整个房间的阳光。我立刻感到心里极其温暖。
当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用尽了我钓瓶子的次数。我心里涌起一股怨恨:当我不想做的时候,我不得不做。当我想做的时候,上帝真的关上了门。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漫无目的地打开QQ邮箱,查看期待已久的邮件。嘿,这里不是也有漂浮的瓶子吗?”
漂流瓶:快到中考了。真烦人。我最近没睡好。我每天写作业,直到清晨,我可以打字。为地主而战(a)该。失业后,他正在找工作。...屏幕上还出现了一系列逗趣和鼓励的话语:是的,但是想想看,寒假不会再过几个星期就要开始了吗?精彩的游戏、烟火和美味的食物不是又在等着你了吗?来吧,工作,生活不止一次,你会通过努力工作找到它......我对自己说:我认为他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并坚持下去。上帝关上了门,也打开了窗户。
晚上十点左右,天空中没有一丝阳光。我闭上眼睛。明天会再来。”环顾四周,包括我自己,充满了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