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一束阳光8
阳光,照于大地,赋以生命,被阳光照耀下原来是平平淡淡、无名小卒的我,渐渐地,灵魂升华了,转变成了一束阳光。
“谢谢。”语音传来两个简单的字,尽管模糊还带着啜咽,可是在我二中就如语文老师的发音一样字正腔圆。我将视线从屏幕中移开,望向从窗外没入整个房间的阳光,顿时心中感到无比温暖。
回过神来,我早已把捞瓶次数弄光了,心里一阵怨天:不想做时偏偏让我做,想做的时候,老天居然把门关了。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漫无目的地打开QQ邮箱查看许久未望的邮件,“咦,这里不是也有漂流瓶吗?”
漂流瓶:临近中考了,真烦,最近都没睡好,每天写作业到凌晨,试卷多得都可以打“斗地主”了;失业喽,找工作中……一句句调侃和鼓励的话语也接连出现在屏幕上:就是呀,可是想想,再熬几个星期不就放寒假了吗?游戏精彩活动、烟火满天飞、美味不都再等着你吗;加油,工作嘛人生不只有一次,努力终会找到的……我心想:想必他们一定会努力和坚持,老天爷他关上了门,但也打开了窗。
晚上十点左右,天空中早已没有了阳光的影子,我闭上眼:“明天又要来了。”环顾四周包括自己都是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