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大家庭,我的亲人都非常疼爱我。尤其是爸爸妈妈,尽管他们在学习上对我非常严厉,要求我天天看书、复习、预习、拉琴、写日记……他们还经常让我做应用题,我把这些活干完才能睡觉。但在生活上他们却对我很温柔。上次我把裤子和大腿摔破了,他们不但没说我,反而对我温和地说:“畅畅,你腿还疼吗?如果还疼,咱们就去医院吧。”我哭着说:“不用了,我现在已经不疼了,你们怪我吗?”妈妈说:“不疼了就好,你都摔成这样了,妈妈怪你还有用吗?”我笑了,我顿时感到“母爱是多么伟大!”
小朋友们,你们也和我一样,现在知道母爱有多伟大了吧?我不由自主地想说:“有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