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真好作文二:有洗衣机真好
上个星期,爸爸终于买了一台崭新、漂亮的洗衣机。
在这以前,我们家也有一台洗衣机,可是由于用的时间已经很长,已经坏了,爸爸拿去修了几次都修不好,以后爸爸妈妈洗衣服、洗被套等只好用手洗,夏天洗衣服的时候,水不冷多少还没什么,可是一到冬天,天气变凉了,水就很冷,洗衣服就很不方便又很辛苦,虽然有时候爸爸妈妈用电热了一些水用来泡衣服,可是冲洗的时候还得用冷水来冲洗,既费时间又浪费电,更严重的是时间一长,爸爸妈妈的手因为长时间用冷水洗衣服,变得干燥、粗糙,妈妈的手有时候甚至开裂流血,几个手指都帖上了伤口帖,难看死了。有的时候,爸爸妈妈为了洗衣服的事还相互推让、相互赌气,甚至还为了洗衣服的事吵架,家里堆放了许多衣服都没人洗,害得我有时候一套衣服也穿了好几天,脏脏的。最后还是妈妈看不过去又是她洗,结果妈妈开裂的手就更加严重了。
这样爸爸在上个星期买来一台全自动洗衣机,这台洗衣机非常漂亮,它的功能也非常非常的多又实用,有快洗、有高温清洁、有中途添衣、有单排水、有单脱水还有单洗涤……这台洗衣机洗的衣服也非常的干净、清爽,我们都非常喜欢它。
有了这台洗衣机以后,我们家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这台洗衣机洗衣服不仅省电省水而且又节省时间,爸爸妈妈再也不手洗那么多的衣服了,也可以用洗衣服的时间来做其它的事情了。
所以说,家里有洗衣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