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不一样的真情2
小雪落在光秃秃的柳树上,点缀出不一样的风味,人与人之间也有不一样的真情。
我喜欢我妹妹的小时候,乖巧懂事容易骗,而现在她聪明不容易被骗了,以至于我们经常为一些事情吵架闹矛盾,都看对方不爽。我们这种状态持续了很久,直到发生那件事情才得以结束,也让我获得了一份不一样的真情。
面对日益增长的学习压力,我的脾气一天比一天大,总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大吵一顿,妹妹也不甘示弱,每次都会顶撞回来,这样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恶劣。
一天,如同往常一样我疲惫的回到家中,懒散的写着作业,哈欠声不断从口中发出,这时,妹妹居然端了一杯茶给我,说是让我提提神,当时我也没有多想,因为我认为是妈让她给我端茶的。
第二天,因为在学校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心里充满了怒火,回家看见妹妹邋遢的坐在地上玩玩具,不知怎的抢过玩具摔烂了,她一怔,憋着眼泪紧握着双拳,我认为她会跟我吵起来,可出乎意料的是她把玩具捡了起来默默的走回来了房间。
我发完脾气耷拉的坐在沙发上,妈妈走了过来,耐心的说着我刚才行为的不对,而我则装出不听的神情,内心却后悔刚才做的不对,走进房间看见妹妹拼玩具的背影,心想她现在肯定十分恨我吧。我默默地走到桌子前写起了作业,内心挣扎着该不该向她道歉。过了一阵子,她把她的口香糖分给了我,说我写作业的时候不要睡觉,我看着她,只见她通红的眼圈并不像表面上表现出来的若无其事。听妈妈说这些都是妹自己做出来的,我感到很愧疚又觉得十分感动。
兄妹之间本应该互相帮助,而我们却经常吵架,妹妹表现出这种真情令我记忆深刻,我也会好好处理和家人之间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