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不一样的.真情12
阳光透过层层树叶,散落在书桌一角,留下了斑驳。指尖慢慢靠近,只感受到了一丝温暖,就如同那份不一样的真情一般使我内心渐渐平静……
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步子踩得树叶吱吱作响,低垂着头,眼角还含着泪水。脑海中仍不断放映着刚才老师失望的眼神、同学幸灾乐祸的表情、还有那惨淡的试卷……天渐渐暗了,乌云很快布满了天空,风肆意席卷,刮得树枝东倒西歪,我心中的悲楚也不由更添了一些了……
一个身影靠近,抬眸,不出所料是妈妈。我原本抑制的泪水却不知怎的,早已泪流满面,我扑向妈妈的怀抱,她却微笑地说:“走吧,回家。”
到家后,妈妈照例与我分析了试卷,也宽慰我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我的心也渐渐平静了不少……
我正写着作业,妈妈轻轻走了进来,手中端着一杯温水,轻轻地放在我桌上,又轻轻地走了,仿佛不曾来过,可又确实来过……我这才注视着那杯温水,白白的雾气,虚无缥缈缓缓不断的向上空冒着,又渐渐消失。是那样不急不躁,悄无声息……与妈妈有几分相似呢,为空中悄悄增添了一丝温暖,然后又不求回报地独自无声离开……
我将指尖靠近那团团雾气,这一杯温水中注满的是母亲那份不一样的真情,是那样的温暖,却又是那样的悄无声息,但温水终有一日会冷却,可母亲的真情却永远遗留在我心尖……
之前环绕在我心头的乌云早已不知所踪,我原本蒙尘的也净化了,是啊!母亲总给予我那份不一样的真情,它与众不同,说不出为什么,但它确实看似轻却重而深刻,因为它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它由生活的每一滴小事凝结而成,它十分温暖却又悄无声息……
那一份不一样的真情,从此将时时萦绕在我心头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