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份不一样的真情11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游离在记忆之门上,被我拾起,细细回忆……
有点儿孤僻,高傲的我,不大喜欢软声软气的寻求别人的寻求别人的帮助,以至于知道我究竟遇到了什么困难,也没有人会来询问我是否需要帮助,一个不经意,一个人闯进了我的生活,开始慢慢的了解我,帮助我。
对我来说,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朋友,跟谁都有话题,对谁总是和颜悦色,却和我没有太多的话题。也许是我不善表达罢了。
还记得临考前的那几个夜晚,作业都做的很晚,有一次,无意看见了她发来的信息,是一些文件,点开一一来看,全都是她平时做的笔记,还告诉我,我知道你这人笔记总是做不全,所以大发慈悲帮下你,不用谢!
一刹那间,有些感动,没想到我这样的人,会有这么要好的朋友。
还记得妈妈不在家的那段日子,家里只有我和妹妹,爸爸大部分都是在外工作。我和妹妹水火不容,一点小事我们也能吵上半天,所以我果断选择不与她发生冲突冲突。
那时候的家务基本都是我在做,但是有一回作业实在太多了,我便放弃了做家务的念头,等什么时候做完作业什么时候在洗吧。一转头看见了在玩游戏的妹妹,原本想要叫她去洗碗,可想到她的脾气指不定又和我吵起来,就放弃了这个念头。
等我做完所有的作业已经凌晨了,走进厨房,却发现碗筷已经洗好了,心中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妹妹。心头微微一抽,鼻头也酸酸的。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在我记忆中最是宝贵,在我心里最柔软的深处,令我一直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