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样一抹色彩2
色彩装点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缤纷,色彩就像美丽的阳光,点缀着明媚的大自;色彩就像一桶颜料,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富有情趣;色彩就像一本时光相册,保留着我们温馨的回忆。
我的记忆里有这样一抹色彩,它让我的生活变得不再枯燥乏味,他让我的生活绚丽多彩,它就是陪伴了我六年的钢琴。
我与你相遇的时间并不很长,但你却永远让我难忘。你只是朴素的黑白搭配,但却能弹奏出美妙的曲子。记得那是上小学的时候,每天放学回到家里,我都会拿一块木板,放在沙发上,把他当成钢琴,在上面欢快地弹奏,嘴里还哼唱着不知名的曲子。妈妈看明白了我的意思,知道我喜欢上了钢琴。有一天,妈妈把我叫到面前,认真地问我到底喜欢不喜欢钢琴,能不能坚持下去”。我一听到妈妈准备给我买钢琴,高兴地要跳起来,迫不及待的说;“喜欢,能坚持”。妈妈看我诚恳的眼神,就决定给我买一架钢琴。那天我放学回到家,我真的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钢琴,我心中的那抹色彩。并且妈妈给我请了一位钢琴老师。从此以后,钢琴就注入了我生活的轨道,我每天最开心的事就是弹钢琴,喜欢的程度超过了电视。虽然我弹的曲子别人会不以为然,但我每次弹奏完,都会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一种发自内心的舒坦。今年我参加了钢琴考级,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钢琴六级。
钢琴,它就像是一抹色彩,注入了我平淡清幽的生活,它让我的生活变得有了情调,让我透明的生活幻化成了五彩生活,就是这样的一抹色彩,在我生命里存活,伴我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