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学第一天的感受2】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背着书包,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到学校门口,妈妈说要帮像以前一样在校门口拍张照片,结果说着说着她就忘了。我轻轻地推推妈妈的手臂,想提醒她,可妈妈眉头一皱,我还以为妈妈要赶时间呢,就没开口。哎,妈妈又得了健忘症。
来到熟悉的校园,走近热闹的教室,出乎意料的是今天还上了一节语文新课,我两眼瞪大,嘴巴张得老大,同学从外面回到教室,我才慢慢反应过来。上完语文课,老师让我们做作业或者看书,我拿起作业本,一笔一画地写起来。一会儿,数学作业就写完了。接着我又开始做语文,语文作业还是像平常一样,一大题还没做完,老师就宣布放学了。我又重新背起书包,有礼貌地 和老师再见了就蹦蹦跳跳地离开了教室。
正好碰到了赵子肖,她问我:“能不能到你家去玩吗?寒假我们一次面也没见过呢!”“行呀”我说,“不过你要问问你的妈妈同不同意?”我们一起走向阿姨的办公室。我征求阿姨的意见,阿姨摇摇头说:“你妈妈一点也不知道,会麻烦你妈妈的,这次就算了。”我低声地嘟囔着:“阿姨的心肠真坏!”我再三恳求,阿姨还不摆摆手不同意。后来,还是妈妈打电话做通了阿姨的工作,我和赵子肖开心地玩了一下午。
这学期就在美好中开始了,希望通过努力,能画上美好的句号,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