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学校,校园里,同学们有说有笑,真热闹!
一眼望去,学校有了很大的变化!滚动字幕变得更大了、乒乓球桌的数量也增加了、篮球框架都变得焕然一新,连升旗台也变得更大了;来到新教室,桌椅也是新的、教室变大了,还新增了图书角。
随着铃声的响起,第一节课开始了,是班会课,老师把新书发给了我们,我一拿到化学这个新科目的书时,就迫不及待得打开来看,发现有许多有趣的实验,也让我记住了一些小常识,让我了解到了一切物质都是由原子分子构成的,让我认识了实验仪器,还让我认识了许多化学物质的名称,这都是以前我不知道的。
第二节课时数学课,当数学老师走进来是,大家都很诧异,后来才知道这是我们新来的数学老师,他的课上得很有趣,使我对数学的兴趣又增加了。
这个学期的开始,我就上初三了,意味着压力的增加,所以,我要 更加努力的学习,迎接中考的到来。对于我的弱项:英语和政治,我要更加认真的去学习,上课时也要认真听讲,要找到易错点,积极地去改正。
我要在学习中找到自信,这才有利于我的学习的进步,我学习的方向是:学好较差的,加强较好的。要在新学期提高我的成绩,争取在中考取得好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不辜负家人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