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开学第一天的感受3】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来到学校,看到学校觉得很亲切。我好想跟学校说一句:“我的校园,我们又见面了,我又可以天天跟你在一起玩了。”
我又见到了我们的老师还有班上的同学,大家见面都很开心,老师对着我们温柔可亲的笑着,说我们都长高,变的更可爱了。
今天是星期一,我们在学校操场举行升旗仪式,我们的大队辅导员张老师说了许多话,祝愿我们新学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还见到新来的校长。
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给我们发了新课本,书和上的课都多了很多,有的老师也换了。
我们升了一级,现在是三年级的学生了,换成在二楼上课,新教室宽敞明亮,不像楼下有那么多的蚊子,空气很好,我们的英语老师原来是夏老师现换成了李老师,我很喜欢她,因为她很年轻很温柔。还有校长上我们班的体育课。让我们觉得很新奇。
新课本发下来的时候,我第一打开看的书就是语文课本,因为里面有很多好看好玩的故事。
我们开学的第一天的课都是在教室里上的。班主任老师要求我们定新学期的计划。我英语学得最不好,所以我打算这学期好好努力,把英语赶上去。
要认真把缺点改掉,上课不开小差,我期望自己能把坏习惯改了。
老师对我们严格,是希望我们能读好书,是对我们好,所以要听老师的话。
开学的第一天,我很快乐,因为可以天天和同学在一起学习,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