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前一晚,我很早就睡了,因为明天早上是开学的第一天,前一晚一定要补充好精神,迎接新的学期。早晨我穿上红艳艳的校服,戴上红领巾,穿上新鞋子,背上崭新的书包,提上饭兜,拉着妈妈的手开开心心地上学了。路上,小鸟叽叽喳喳地鸣叫着,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朝霞在天上向我们挥手,仿佛在说:“大家好!”一路上我像从笼中飞出的小鸟,快乐无比,我又像在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自由自在。
到了教室的走廊里,远远就听到了同学们在三年级五班朗朗的读书声,优美富有旋律,我都着迷了。我进到教室里,教室里干干净净,地面上一尘不染,后面还有我们新的黑板报图文并茂,吸引人的眼睛。桌子和凳子摆放的整整齐齐,我放下书包,吴老师让我们读《爱什么颜色》,“一、二”,今天我再次听到了吴老师那温柔、甜美的声音。大家在朗读《爱什么颜色》的时候,吴老师给我们纠正了几个地方,大家读这篇文章的时候更生动,我认为我们班在朗读方面有了新的进步。
今天我们三年级五班来了一名新同学,名叫李奇隆,他长得壮壮的,脸上肉嘟嘟的,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闪亮闪亮的,他是从深圳转来的,他写字还很好看,有书法感觉。今天的第一节课,是数学的开学测试,卷子一发下来,大家就仔细认真的开始答题了,教室里安安静静的,只能听见“刷刷”的写字声,连一根针掉地的声音都听得见。当大家准备上早操的时候,口令声响彻云霄,队伍整齐划一。在校长先生讲话的时候,大家都站得端端正正,没人说话,同学们站得就像一棵直直的小松树。上完早操后,我们有上了语文课和科学课。
在新学期里,我要变成新的自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