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好失望。
对你,也对自己。
离开了一天,静静的想了想。
原来,不管谁对谁。在这一刻看来,似乎都是多余的。
一开始的时候,感觉好像是付出了很多。就好像,彼此都真的很认真很在乎一样。
可结果,在我们都没有注意的时候。在一些渺小的细节处,就刻画出来了。
那些日子的沉沦,只能算是一瞬间的触碰。就像花火,短暂,且留不住。
快要过年了。或许,就快要结束了。
这个冬天很冷。
这个冬天,也很滑稽。
两个人的被窝。
暖和,也冷。
气温回升后,是不是就该分开了。
不管怎么样。
下个季节,是不会再有同样的借口了。
没有什么该不该,对不对的。
我早就习惯了这个样子。
虽然不知道,你心里面的具体想法。
但我想也不会相差太远了。
毕竟,表面上我们都很了解了。
不是吗?
怀念家驹
落雨时分,寂廖的夜,一个人慵懒无力的陷在沙发里喷云吐雾。看着窗外的烟雨和杯中的茉莉,纷乱的思绪随着袅袅青烟降落浮起。
心灵孤单久了会越来越喜欢听歌,独自寂寞。让那些或忧伤或怀旧的的音符静静冲刷着情感的长堤,让那些纷扰拥挤的回忆模糊每一条来时的路。
仍是雨夜 凝望窗外 沉默的天际
问苍天可会知 心里的感觉
随着岁月无尽爱念 藏在于心里
象冰封的眼光 失去了方向
让雨点轻轻的洒过
强把忧郁再掩盖
……
耳畔响起的依然是涤荡心灵熟悉的旋律
曾经我们《不可一世》曾经我们年少轻狂却又《无尽空虚》,可当《岁月无声》静静的流失再回首《旧日的足迹》才知道《战胜心魔》《冲上云霄》只是《谁伴我闯荡》后《无泪的遗憾》。
谁不想在生命的旅程里留下一段《光辉岁月》,可又有几人能做到《不再犹豫》让心路拥有片刻的《海阔天空》?谁会孤独时依然伫立在《长城》上唱响《再见理想》,有谁在《冷雨夜》来临的时候能够想到《农民》,谁还能铭记《承诺》走在苍凉的《大地》上再《抗战二十年》,谁又在《无语问苍天》默默《遥望》着世界大同的《AMANI》……
唯有家驹
那沙哑的声音励志哲理的旋律还回响在这个已经浮燥繁杂的俗世红尘里。这个光明世界背面,糜烂的黑夜里正有一个个迷失的灵魂籍着酒精的挥发,忘情高歌《灰色轨迹》……
人都是有淡忘的习性,我不知道有没有那样的一天,beyond被渐渐的遗忘在《午夜迷墙》中已经麻木的记忆里,再听到那些旋律,心中还会不会想起beyond这个名字,或许会《继续沉醉》,或许心里会难过,或许会说《曾经拥有》,或许会轻声《叹息》……
生活是无奈的,世界原本就是不完美,总是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遭遇,总是会有这样或那样的《结局》,总是会有无尽的遗憾,但遗憾已无泪水。
酒后的言语
有人说,当你把自己灌醉后,你最想干的事,是内心的想法,有人说,酒后吐真言,而现在的我,迷迷糊糊的,想睡觉,把有把我给批了,每次都毫无温情的责斥。
是呀,就想找个人,无论做错什么事情,他都会对我说,没事的,有我呢,你不必放在心上,可是每次得到的结果,都是那么落差。
茫无目的的游荡,我也曾经美好过,我也曾经痴迷过,但是什么是真心,什么是灌溉滋润,我现在也分不清,难呀。
我想说什么呢,我写的目的为什么呢,是为了倾诉心扉吗,是为了找个更好的答案吗。
累呀,不要寻求答案了,答案永远是没有的。糊涂的最好,最好把自己瑜瑜过下生了。
雨点总是斜着落下来
小时候,每逢下雨,我就喜欢用一个小碗,去接落下的雨滴,可总是衣服或袖子都湿了,小碗也没接满。
上学后,遇到雨天,就打着伞和同学在雨中打闹,结果伞被风吹倒在另一个方向……
长大后,我喜欢漫步雨后,希望能遇到彩虹!只是从来没有注意过雨点怎么从天上落下来。
直到现在,俗话说:“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我才在一个旅途中,农家的屋檐下,认认真真的看了一场大雨:原来,雨点真的是从天上斜着落下来的!
是地球的惯性,还是风,我不得而知,但是这几十年的生活告诉我:无论我们多么干涸,老天都不会把雨水直着落到我们身上。哪怕你举行多么隆重的祈雨式……
宇宙有他的规律,地球有他的轨迹,人生有他的际遇,不是吗?
雨点都是从天上斜着落下来的!
希望都给你
做回那个我喜欢的你吧!我可以把希望都给你。
漫漫的人生,怎可就这样浪费。真的好讨厌你的茫然,为何要开始变坏。这一切都不是我想看到的。我好无奈,无力改变你。
到底怎么了,我知道你心中有痛,正因有痛,更因振作,不是吗?让一切悲伤淡淡地离去…这也是一种灵性的清净!
我不苛求要你忘了所有心中的伤,因为我深知自己也做不到。但我会像你呵护我一样,用我的爱来呵护你。即使自己拥有的只是一颗柔软的心,但在你面前,我会做到绝对的乐观!
找回来吧!好想念以前心中那伟大的形象。是我的榜样,我的骄傲…
我们都是苦海中的亲人,都曾落下世间最苦涩的眼泪。应该更懂得珍惜现在,努力去做有意义的事,不要沦陷。一起寻找——开始慢慢步入灿烂的季节,好吗?
沉淀在心中的世事牵累,让它散发到柔和的气氛中,寻回幸福的感觉。相信自己可以。我愿把带给你,把希望留给你!
用淡然的心境去面对灰色的现实,不轻易放弃,朝着有阳光的方向,我们一同前行。永远都不会迷失自己。
伸出你的手,感受我的温度。亲情同样可贵。就把从小埋藏在我心田的光辉,翻出来吧!重新认识自己,重新改变自己,我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给你的希望,你必须接受…
这是我送你的最好礼物!
我的家
冬天的晨雾朦胧了整片村庄,错杂纷乱的各种树木隐约可见,崎岖的小路,夹杂着凉凉的雾气,一层薄薄的白霜包裹着的麦地。我内心无比感慨的走着、吟着,我喜欢这样。
斑驳的红砖瓦房,水泥砌的有些粗糙的外墙,又有一排排不知晒了多久的玉米杆立在房子的周围。门口是两扇漆红的大门,琉璃的瓷片镶嵌的错落有致,显得金黄而又气派。打开高耸的大门,迎面的是一尊迎客松画面的一堵墙。院子里虽不是泥土路,但经历风吹日晒,雨水侵蚀的地早已斑驳粗糙起来。屋子里简单的几件家具装饰显得有点单调,堂屋东面墙贴着我的将近二十张奖状,时间可以追溯到小学一年级;西面墙上不知有多少年没换过的几幅明星画,一张挂历也是2007年的。地面是砖铺的,铺的时候我只有十岁左右,还有些记忆。现在我爷爷就睡在紧贴东面墙的床上。他睡在那里已经有五六年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的脚步虽然有些迟缓,但依然还是那么稳重和健在。我每月回去的时候,就睡在东间的席梦思床上,没什么感觉就是柔软舒服多了。
我爸妈早已不在睡那了,我妹妹也出去打工了,家里只有我、爷爷、奶奶。奶奶也在我家299米外的西面,一个人住,生活着,吃饭的时候是一起的。家里的电视机,激光唱片低沉的唱着,无人欣赏着没有欢声笑语的一个“完整”的家。
自己不缺什么,我心里缺着什么,我就这样度过了很多年。现在我的家记忆就是这样,也许它要陪伴我到明年的高考才能结束。也许要更久……
你为谁隐身
有一种爱是叫做隐身对其可见;有一种恨是叫做上线对其隐身,我们都习惯了隐身,隐藏自己,窥探别人。
在我的好友里,有许多的隐身人,他们是为避免见到某个人,抑或是想要看到某个人。当你QQ闪亮时,你为谁亮;当你QQ灰暗时,你为谁暗?有没有一个人,他一直在等你亮时,你却是暗的;有没有一个人,看到你亮时,他却是暗的;有没有想过,当你所有的QQ好友都在隐身时,你和谁聊;有没有想过,当你的QQ上一片灰暗时,你会是什么心情。也许,你会说总有一个为你而亮的,那他会为你亮多久,没有一个人会为一个始终灰暗的QQ,遥遥无期的等待。
有一种悲伤叫微笑;有一种微笑叫无奈;有一种无奈叫掩饰;有一种掩饰叫离开。有没有一个人,能看透我在隐身,知道我在等谁。其实,我在等一个人,一个愿意走进我生命,分享我喜怒哀乐的人;一个知道我曾经无尽的等待,因而更加珍惜我的人;一个也许没能参与我昨天,却愿意和我携手走过明天的人;一个知道我不完美,却依然喜欢我,甚至连我的不完美,也一并欣赏的人,生命里,总有那么些人,要用一生去寻找等待,总有一天你会遇到的,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的其他人,只是浮云儿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