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一缕风,穿过流火的七月,掬一捧水,洗洗蓝空的花朵,捧一卷书,徜徉一段文字,将飘飞的思绪,梳理一份云淡风轻的心情,哦!我愿意这样的夏色种植在心底,弥漫在身上每个缝隙……
我确实想你了,想到不敢想,不知怎么想;想到夜晚空旷,世界寂寥,仅仅就只有我一个人。这是如此的真实,可却是毫无意义的真实。我庆幸天涯一端有一个你,这一朵莲的心事,你懂。念起,心是暖的,想起,心是甜的。因为懂得,所以珍惜。我时而如火,会将你难以启齿的温柔灼伤,我时而如水,独自默数着与风月无关的忧伤。
在尘世里行走,生一炉缘份的火,煮一壶云水禅心,以世味为菩提,求取一朵莲花的前世今生。那时的你,该是多么的妩媚生姿,该是多么的倾国倾城,我不奢求,只求回忆。有回忆,总不会忘记。因为记忆,让爱更长久,让思念更缠绵。无关风月总关情吧,从动情的那刻起,便再难全身而退。也许冥冥中早有注定,我终是一个为情所困的人,在爱里重生,在爱里死去。
因为想念,所以遇见;因为尘缘,所以遇见。总不想说自己是个冷漠的人,但确是实在的不够热情。寂静的夜,敲敲点点,远方的归人在哪一程做着怎样的梦呢?突然就想起了一些人,心湖的涟漪层层晕开,泛起一丝一缕的微笑漾在嘴角,原来这就是爱,这就是心安。
还记得吧,我们最初见面的场景,每当想起,依然刻骨。墨染流年的时光里,走过之后,才明白,原来和你有关的点滴都悄悄地于心底铭记,它时刻隐约里提醒着我,找到你,就是幸福。于是我开始寻找,亲爱的,来我怀里或是让我住进你心里吧,让我听听你的心声,让你知道,我在这里。
遇见你,我便是幸福的男人,是快乐的精灵,也是情爱里的尘世花,花开花落,一季又是一季,是扑向火苗的飞蛾,明知会痛,依旧义无反顾,没有退路,没有悔恨,宁负尽天下,独为你此生不悔。
遇见,别问是怨是缘,其实是怨或是缘,谁又能分得清呢?若是喜欢,何必夸张成爱?真正的爱是不计较得失的,是有苦有痛的,是有泪有伤的。有多爱就有多少痛,有多苦就有多少泪,我要的不多,只是你爱我而已。
因你懂得,故我心安。我知你是最懂我的人,这辈子,我都不想失去,可又害怕失去,相遇是一段美丽的惊喜。不爱,便相忘江湖;爱,便落得相思重楼。我在一片星光斑斓里放歌,期待着在云水间与你的倾心一遇。
许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喜欢稚气的东西,包括人,我一直想要一个懂我的人,疼我一人,爱我一心,将我温柔地守护;许是因为经历的增多,越来越不喜欢太过煽情或热烈或悲伤的情感或话语,我会沦陷,我会落泪,只因所有的深情都倾付给了你,我拿什么留给明天的旅途?花开寂静,花落默然,我自始至终只是一个过客,寄干净的灵魂,给安然的孤独。
如果相爱,可以携手就好了;如果相遇,可以相守就好了;如果重逢,别再擦肩就好了……如果,只是如果,可是,没有如果。缘深至此,情薄于命,你说,我过于悲伤,试问,谁又懂得我的苦我的泪……
有人说过,人的一生中会遇见三个人,你爱的人、爱你的人、相爱的人,那么你是哪一个呢?我爱你,你爱我,如此相爱,可是又能怎样呢?我想结局终究还是少了一个相守的人,相爱是过程,相守是结果,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相爱到相守不是同一个人吧?遇见你以后,我明白了真正的爱,体会到了爱里的甜蜜与痛苦,爱情的江湖,我总算是一个行者,而不是过客了。经历过,懂得了,心也不自觉地疼了……
八月的烟雨顺着七月的藤蔓蔓延开来,初秋的风吹散班驳的过往,站在回忆的窗檐下张望,浓的化不开的柔情,打湿着坚强的外表下柔弱的心房。
烟,锁重楼;雨,迷泪眼;风,任天涯;沙,指间滑,缠绵的,终究在一起,不在乎的,终究不相守。曾想,你是风儿我是沙;曾想,做你手中的一缕清烟,即使燃尽今生,也愿看你怒放的心花,只是,一个人的守望,再投入,也终究不过一场独角戏而已。
窗外的雨,柔柔的下,不知什么时候,天空不再肆意的宣泄多变的情绪,像写一笺心语,缓缓的把心思化成雨丝落下,或许,那溅起的水花,是那伤心时的心潮,灿烂时的微笑吧!是的,烟来了,用它谜一样的怀抱把雨缠绕,也许,只有在烟的温暖中,雨才可以任性的飘洒。烟的柔,只有雨懂,雨的落寞,也只有烟才可以解散。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开始恋上雨,恋上烟雨蒙蒙的缠绵,亦或那一场曲终人散的心曲吧,岁岁雨,碎碎语,将一场情事化为一滴心雨,风干成心尖的烛,在岁月的蹉跎中铸成最心酸的风景,在某一刻燃烧成永恒,照亮你眉间的影
回忆,折磨的不仅是你,还有越来越伤的自己,当雨停止了诉说,当明天的太阳升起,我依旧站在原来的地方,等待回眸莞尔的你!擦不到眼泪,抱不了温暖,纵使隔空揉碎,你的怀里依然无我,而我却在另一端默默地放纵泪水。
慢慢地才明白,深爱一个人是会沁入骨髓里的,别问会牵手多久,即使一朝转身,那眸子里的泪光,也会映着当年的信仰:我爱你,不许地久天长,就现在。
你知我、懂我,疼我、惜我,我想要的你都能给,且我有的一切也是你所喜爱的,可是亲爱的,你在哪里?无酒自醉!醉在清新爽朗的夜色里,醉在米兰飘香的淡雅中,醉在水沏茶花叶儿舒展的瞬间,醉在余音袅袅的乐氛里,更醉在指尖敲落在键盘上的蝶舞纷飞,微澜心语里。
握着笔,拧着眉,一袭忧愁在眉宇间紧锁,托着腮,望着溢满阳光的蓝天,让我遐想翩跹,那自然想起了你,想起你娇美的容颜,想起你甜甜的笑声,想起你风中长发飞扬的迷人风采,想起你为我担心的忧郁的眼神,想起了你为我解困时的豪爽和大方,想起我们相对而坐却无言的尴尬,想起了我们眼睛相视感知对方心里的爱意,想起……
我会为一对被传为美谈的“千年知己”而惊叹,无关风月,只关心灵,这种缘分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拥有,有的人一辈子也等候不来知晓高山流水的知音。而于你,我想此生再难忘记,只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想你,是一种的美丽的忧伤和甜蜜的惆怅;想你,是让我心情不断的起起落落;想你,就如这秋风扫落叶,在这个秋天里,我却在这里静静地想你,我不知道你是否会像我这样般会在不经意间想起我!
爱,无关风月,只关情;缘,无关风月,只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