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子结婚十年,儿子也八岁。结婚时,我们一直住在一个只有六十平方米的小房子内,随着有了儿子,我们便一心想攒钱买一套大点的房子,好让儿子过得舒心点。我和妻子悉心照看着儿子,尽管有钱舍不得花,但总不能亏待了儿子。两人一心一意的照看着儿子,虽然夫妻间也经常也为一些烦事吵架,甚至有时双方吵得都提出过离婚,但离婚的代价确实太高了,至少两个人都得有住处,就算我为了儿子着想,把房子让给妻子和儿子,但离婚后我就成了一无所有的穷光蛋,连个安身之处也没有。于是,不论有多大矛盾,吵架吵到什么地步,但这婚是万万不能离的。每次吵过之后,几天后我们又能合好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