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将至,秋意渐浓。浅秋的夜,轻柔里带着恬美,妩媚里蕴着浓浓的相思。窗外,月光如水,虫声缠绵。忽而从梧桐树上飘下一枚叶子,它簌簌而下的那一刻,不仅惊扰了月光,而且也触动了暗香。微风拂过,月影斑斓,暗香浮动。在这柔情缱绻的夜晚,我沏一盏微浓的香茗,携半卷诗书,任相思疯长。那漫卷书香,透过月光,与袅袅茶香,韵绕成一缕绕指柔,弥漫在这迷人的夜色里……
阡陌红尘里,惊鸿遇见,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缘分;茫茫人海,相知相爱,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甜蜜。不经意间的一场偶遇,不知不觉的一次凝眸,不曾臆想,不曾预兆,就这么怦然撞见。缘分,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让我们在刚刚好的时间里,遇见。一见倾心,坠入爱河。遇见,一个多么美好的字眼;遇见,一场浪漫甜蜜的邂逅。如林徽因遇见徐志摩,她说:“你是爱,是暖,你是人间四月天。”她们康桥初见,意乱情迷;如三毛遇见荷西,便谱写了一曲爱情佳话。她说:“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荫凉,一半沐浴阳光。”她们缘定一生,不离不弃;也如张爱玲遇见胡兰成,书写了她们的那场痴情的倾城之恋。她说:“见了他,我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但心里是欢喜的。”这个欢喜,这朵尘埃里绽放的风姿绰约的爱情之花,便是她们前世那千万次的回眸里造就的情缘吧。
遇见,一个蜂蜜样甜蜜蜜的词,温暖到让人心动。仿佛七夕夜牛朗织女那柔情似水的如梦佳期;遇见,像是在最温柔的时光里,沿着青石铺就的雨巷,在淡淡的烟雨中,撑着一把油纸伞,去邂逅那位有着丁香一样芬芳美丽的姑娘?遇见你,如沐春风,心花烂漫,姹紫嫣红;遇见你,如见彩虹,瑰丽妖艳,风情万种。遇见你,仿佛是远行的弄潮儿,登上了鸟语花香,甜蜜温馨的彼岸;遇见你,像是一座山遇到了一湾好烟水,从此便山水朦胧,形影不离。
寂寞红尘里,总有一次遇见便惊鸿一瞥,沉醉销魂;如水流年中,总有一场爱恋倾国倾城,情暖一生。风雨人生里,我遇见了我那位兰心蕙质、千姣百媚的恬美佳人,于是,世事烦忧的生活不再寂寥,平淡如水的烟火岁月里有了丝丝缕缕,甜甜蜜蜜的温馨与浪漫。爱情,柔在心间,如诗如画,暖我心田;嫣笑,暖在眉梢,爱意绵绵,伴我流年。
爱染流年,醉舞人间。爱的世界里,风轻云淡,娇柔缠绵。
云水间的温柔兀自静美着,温暖着,甜蜜着,正如我痴情蜜意的相思。红尘的舟满载着一船的相思,摇曳在温馨的心湖上,波光潋滟,爱在浅秋。烟波流转,纤云翩跹,是你的嫣笑在我心海流连;青山如黛,绿水盈盈,是你的柔情让我痴心守候;月影婀娜,繁星点点,是你的娇媚让我驻足今生。甜蜜的爱情,就像经年陈酿的红酒,温润的馨香在岁月的唇齿间芬芳。
轻握流年的斜阳,醉听一曲《红尘恋歌》,静倚一抹温柔,淡看一窗明媚。情思绵绵,百转千回。我把一阕爱的蜜词写在香笺上,让风儿送给你,诉尽我痴情一片。甜梦深情印在窗棂,是你我红尘相依的身影,酌一壶流年甘美的红酒,甜在心头。暮色苍茫的渡口,任光阴浅薄,任芳华凋落,只有你我许彼此一世相守,许彼此一生牵挂,足矣。静静地同你走在流年的一角,你的温情揉进我的墨,画不尽你的温柔,写不尽你我一起颤动的甜梦
一季浅秋的柔风,一句懂你的温暖字眼,与我心爱的人甜在心里,在梦里,过一份相爱甜甜的日子。匆匆岁月里的点滴感动,点点温暖,点点忧伤,点点欢喜。与你一起忐忑,一起甜蜜,心跳随你心动的旋律,跳成一曲爱的音符,把幸福藏在简约、曼妙的时光里。细数温柔的岁月,静好的年华,心间流淌一脉无形的牵念。甜梦里头,耳畔萦绕你的低低喃语,嫣然妩媚的秋夜里,一抹娇柔一念微凉,因你不再孤单。
我许你一生深情的甜梦,风过馨香阵阵;你许我一个回眸,许我们一世相守。明月千里的秋夜里,与你共享一缕夜风的柔媚。你是我胸口的那颗魅艳的朱砂痣,我们冷暖相陪,牵手相依;你是我今生最妩媚的羽衣,与你临风对月,写尽红尘芳华。我愿在红尘香陌与你相依相伴,共一世风霜,不诉离殇。我是星星你是月,你是风儿我是沙,你似天上飘落的雪花,飘落在我寂寞的心海,醉我一生风情。
恋恋红尘,秋色柔媚,揽一抹月光入怀,婉约成一季诗香;心湖岸畔,邀一帘花影入梦,任痴爱沉醉在甜蜜温馨的幽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