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
他是一个男生,他戴一副蓝色的眼镜。他上学期是数学课代表。他的眼睛不大不小,眉毛弯弯的,身体很提拔。
他是一个倔强的人。有一次踢足球的时候,他踢了一次没踢进,踢两次,没踢进,一直到踢进了才回教室。他也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有一次王老师叫我去搬书。我就飞快地跑到一楼,我抬起书,哎呀,太重了吧,我才搬到二楼就搬不动了。这时,他看到我狼狈的样子,就下来和我一起搬。有了他的帮忙才顺利把书搬完。
他的爱好是和我们玩游戏,不管是什么游戏他都要玩,比如踢足球呀、老鼠偷油哇、教室躲猫猫啊……反正他什么游戏都要玩。
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他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