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5
我有一个好朋友,小小的个子,小小的脸蛋上有一对小小的眼睛,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黑钻石。
他喜欢运动,特别喜欢踢足球。在一次比赛中,他是我们的主力,和队友们默契的配合。在激烈的比赛中,他和队友们一直在抢球,但是还是被对方抢走了,他们一直不放弃,继续努力去抢球,在和队友们齐心协力的配合下,终于抢到了球,他像一阵风,把球踢到对方的球门。比赛越来越刺激,对方不甘示弱,一直在凶猛的进攻我方球门。别看他个子小小的,但是他一直追着对方防守,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我们的队友们一直不放弃,坚守我方球门。经过激烈的比赛,虽然我们队输掉了,但是我们队员一直在努力。
学校有什么活动他都积极参加,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认真真的完成,这优点值得我们学习。
这个聪明爱运动的他是谁呢?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