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1
大家好,今天我要让大家猜一个人。
他的身高不高不矮,有点胖胖的,因为胖胖的,所以体重比较大。他的脸又大又圆,圆圆的脸上是一对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是一双又细又长的眼睛。再下面是一个大大的鼻子,天热的时候,鼻子上就会出现一粒粒晶莹透亮的小汗珠。他的嘴巴大大的,上课他的精彩发言都靠它。
他一笑起来,眼睛就会眯成一条缝,连眼珠都看不清。眉毛就会变得弯弯的,就像弯弯月牙挂在脸上。嘴巴会张得很大很大,连牙齿都看不到了。
他喜欢穿运动衣,这样运动起来就很舒适。
他最大的特点是:头发像钢针竖在头上,是标准的“刺猬头”。
他勤奋好学,多才多艺,他的画和字都非常棒,他的书法作品还被少年宫选中,进行展览。他上课积极发言,认真听讲。只不过别人超过他的时候,他就会不服气,然后撇着嘴说:“有什么了不起的!”
他真是一个有个性的孩子,你们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