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4
他今年10岁,浓眉大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嘴巴,乌黑的头发,上身穿着灰皮褂,下身穿着黑裤子,看起来很朴素。
他很淘气。画个花没有叶,画个草是黄色,别人都笑他,他说:“有什么可笑的,过了这个时代它可是古董画。”
上次,他和哥哥扔泥巴,明知道不是哥哥的对手,还硬扔,结果被哥哥扔了一脸。妈妈要打他,他撒娇的往妈妈脖子里一挠妈妈大笑。他赶紧去洗脸了。然后,学着录音机上面的话说:“娘呀!饶了儿吧!”真是让妈妈打不得。
他学习也不好。每次考试都受到老师的批评,回到家他就看电视,妈妈看见了就打他,他就四处乱跑。
别看他淘气,学习也不好,但是他爱劳动。每次大扫除,他都扫的一干二净,把凳子放的整整齐齐,看起来天衣无缝。
他是谁?我告诉你,你可要保密,他就是我——李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