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5
今天,我要隆重介绍我的朋友,他的头圆圆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他是个勤奋好学的人,上课的时候,坐姿端正,认真地听讲,很积极地举手回答问题。听妈妈讲,他在家都是自觉主动完成作业,书写工整,经常得到老师们的表扬,成绩一直都是名列前茅。
他还非常热爱运动,他代表我们班参加校运会,在50米短跑比赛中,枪声一响他就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在飞奔,但是也有一位选手与他势均力敌,不相上下。但他拼尽全力冲向终点,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
他还是一个助人为乐、热情好客的人。有一次我忘记带羽毛球拍,他主动借给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假期的时候,他会邀请同学去他家玩。我们在他家一起做游戏、看书、分享美食……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他有很多优秀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