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7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个他的头发乌黑发亮,他的脸蛋胖嘟嘟的,每当害羞时,小脸蛋总是变得红彤彤的,真像个红苹果,显得很可爱。
他是一个搞笑大王。有一次,他讲了一个笑话,把我逗得捧腹大笑,一直笑个不停,我觉得他讲的笑话是我们班最搞笑的了。还有一次,他在教室里搞怪,把我们班上的所有同学都逗的哈哈大笑,笑声都快把屋顶掀翻了。
他特别爱打篮球。每次拿到篮球就爱不释手。他打篮球也特别猛,像一只凶猛的猎豹。有一次,我和班上的好哥们一起打球,我们一起防他,他轻而易举就躲过了我们。只见他纵身一跃,把球投进了篮球框。你们别看他像个小不点,但他可灵敏了,我可喜欢他了。在他的带领下,我们所在的球队战无不胜,所以我们经常称他为“篮球王子。”
他就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大家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