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3
他,是他父母,老来得子,所以对他爱护备至,他也格外珍惜这个家庭,在他小时候,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那时他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爱就要敢于表达,唯唯诺诺算什么好汉,还算什么男人,就这样,他表白了,他向他喜欢的那位女生,勇敢的说出了,“我爱你”,而那位呢?他那时候成绩不好,长得也不咋地,自然也就遭到了拒绝,就这样他的第一次没有暗恋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他为这件事伤心了好久,但那时他就明白,伤心没有任何用处....
在小学时,他经常挨打,他身上,天天都是体无完肤的,后来家长也曾找到学校,但没有用,换来的是一顿更狠的毒打,他从没有哭过,或许是他不屑与为这点小事而哭,他眼里,你打我的每一拳,我都会牢牢记住,有句话叫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尝尝什么是绝望,小学的惨痛经历,把他眼里仅存的善良,磨灭殆尽,他从此恨上了每个人,他的种种经历,使他的心外面包裹了一层浓浓的寒冰,他明白这个世界不需要弱者,在他认为,他要变强,他要把打他的每一拳还过来。他要让曾经伤害过他的人,付出惨痛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