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3
他,是一个成绩不错的同学,是学校里出了名的“小小演奏家”,是班上大家喜欢的中队长。
他,虽然没有水灵灵的大眼睛,但眼睛小得讨人喜欢,笑的时候,眼睛差点眯成一条线,高高的“小山”下面,有一只灵巧的嘴,它有一个好处和一个坏处。好处就是它挺说话,记得一次教师节的综合实践,他还采访得很自然,一个字也没说错。坏处是什么?这个看他的肚子就知道了,他的肚子简直可以当鼓用了,因为他喜欢吃东西,每次不是把东西吃光就是吃得剩下一丁点儿,所以的他的体重直线上升,他只好去减肥了,可怎么也坚持不下去。
他喜欢看书,把书当成宝贝,他家的书少说有几百本,订的杂志有4种,他的就占3种。他在学校看,在家里看,连下课大家出去玩了,他仍然在看书,这已成了雷打不动的习惯,因此他的知识面很广,但这也招来了风波,大家管他叫“书呆子”。他责任心不够强,也很马虎,老师不知道说了他几遍,但说也是白说,一点也改不了,他为此很烦恼。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张书怀,一个快乐而又烦恼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