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0
在我的画夹中,有一张我非常喜欢的人物画,虽然我画的不是很像,但我一看见他,就把我带回了中心小学,带回了三年四班,你一定想知道他是谁吧,现在我可不能告诉你,请大家一起来猜猜他是谁吧!
他是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副洪亮的嗓音,一个充满智慧的头脑。他和我一样属马,虽然个子没有我高,但学号排在我前面,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他做事有一种积极的特点。课堂上,他很踊跃,几乎老师提出的所有问题,他都能回答出来。每次,他都把手举的高高的,生怕老师看不见。他的速度也很快,老师留的每一项作业,他都能第一个完成,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他还有领导才能。在班级里,他担任体育委员,因为他跑得很快。在运动会上,常常有他的身影出现。他很谦虚,从不骄傲自大。当老师不在的时候,他会主动管理班级。记得那次我想在学校门口买东西,他立刻制止了我,说:“丑文哲,老师不让在学校门口买东西,你忘了吗?”那严肃的表情,一本正经的样子,使我立刻打消了买玩具的念头。
现在,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吧!对了,他就是……哈哈哈,还是请你们自己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