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两个惹人喜爱的小酒窝,只要一笑,两颗大大的门牙和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就会出现的脸上,看起来真甜美。她高高的鼻梁上面挂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又长又黑的头发会随着她走路而摇摆,美丽极了!
她很喜欢学习,大家都称她为学神。各科考试成绩都在九十五分以上,特别是语文,大家叫她“小小语文老师”,每天带领同学们早读,是学校奖学金的获得者,是班里同学学习的榜样,也是大家羡慕的主角。
可是她也有烦恼。不久前,她的脑子里有一个问号,每次上课低头作笔记写作业的时候,她的额头前面的的头发总是垂下来,头发被弄上一会又垂下来,真像调皮的娃娃,让她烦恼不已,有时甚至会为此懊恼像火山爆发似的。但后来她那聪明的脑袋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拿几个可爱的发夹让那些不听话的头发乖乖地粘在脑后。她的另外一个烦恼就是洗头,可能是头发长,总是洗了上半部分,忘洗下半部分,用吹风机吹起头发来还要花许多时间。虽然一把长头发给她带来了许多麻烦,但是在跳拉丁舞时,乌黑发亮的秀发编成马尾辫,一甩一甩的,确实迷人!
这就是我的同学,你们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