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9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他很有特点。现在,我把他写出来,让你来猜猜他是谁。
他很帅,头发短短的,经常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上衣,黑色的短裤,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看起来,非常精神。
他的爱好是跑步,每天都会跟别人在一起跑步。看,一放学,他又开始在操场上跑步了。这次还与别的同学比赛呢?看他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样子,真让人佩服啊!因为他经常跑步,所以力气很大,搬一捆书都能健步如飞。
他是学习成绩很棒,特别是是数学和英语,非常棒。这次期末考试,他的数学和英语都得了一百分,总分是全班第三名。我很佩服他,但他一点也不骄傲,还乐于帮助大家学习。
因为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玩。有一次,我玩游戏玩输了,他会耐心地说:“我们再来一局吧。”
他,就是我们班很厉害的人,现在,你能猜猜他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