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6
他个子高,不戴眼镜。圆圆的脸蛋上,两道黑黑的眉毛,下面是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他性格活泼开朗,只要是热闹的地方,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子。下课,他有时候在操场和同学们追逐打闹,有时候在教室里热心帮助同学。他的力气大,班上的体力活他都抢着干,我很佩服他。
他的成绩特别好,上课认真,有时候会积极举手发言,课堂上总能听见他响亮的回答。
他是个小书迷,他看过很多书,比如《十万个为什么》《哈利·波特》……每次我找他玩,喊他好几声都不搭理我,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于是,我只好走上前去,拍了拍他的肩膀,问道:“去玩吗?”他回答:“你去玩吧,我还要看这一本书呢!”
同学们,你猜猜他是谁呢?我小小的提示一下,是一个男孩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