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春天的作文六:春天来了
暖暖的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庞,细细的春雨沐浴着我,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我才感觉到春天已经悄悄地来到了。
从公园里,已经能找到率先被春姑娘施法的小草、小花,小草把头探出土外,好象在说:“春天来了!”,小迎春花听了,也开出了淡黄色的小花,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鸟听了,告诉柳树,柳树露出了绿绿的小结,好象梳成了早春的辫子。就这样,像接力赛似的,春天传出了草地,传出了公园。春天又传进了校园,传到了路边……
经过春雨的沐浴,更多小草钻出土地,更多小花争相开放,更多大树梳成了春天的辫子……春雨细细地,沙沙地,有魔力的……
春光伴随着春风,伴随着春雨一起送去了春天的魔法,春天的颜色,春天的形态……,让我们用喜悦的心情迎接春天吧,享受春天赋予的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