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都有自己最喜爱的图书吧!我也有最喜爱的图书,名叫《获奖作文》。那本书里有精彩的栏目,比如开心一刻、成长心连心、佳作欣赏等,最吸引人的那可数佳作欣赏里的《我写遗嘱》了,下面就听我娓娓到来吧!
《我写遗嘱》,写了小作者特别爱喝汽水,有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小作者打开冰箱,一看一瓶浅绿色的液体正向她招手呢!于是,她抱起瓶子喝了起来,第一口刚下肚,她就觉着不对劲,说:“这汽水怎么是苦的呀”,她想“妈妈前几天不是说,蚊虫太多,要买杀虫剂吗?哎呀!我喝了杀虫剂,还能活过今天吗?”于是乎她写了一封“遗嘱”,内容是这样的:爸爸妈妈,女儿喝了你们买的毒药,现在死了,记得上坟时别忘了多买几瓶汽水。女儿娜娜。看后我咯咯直笑,最后妈妈回来了,看了她写的“遗嘱”说:“娜儿,你没死,你把我买的香水喝了。”结果小作者这一次出了洋相。
这样的一本书快来读吧,不读此书,后果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