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活多久?
月球的一朵白云有幸的竞选为与地球对话的机会、这朵白云准备了很久、它想我问地球什么呢?
它并没有想的太复杂、这天它来到了地球妈妈的“家”。
白云:地球妈妈、你家真漂亮啊、有美丽的大山。浩瀚的大海……你真的很幸运啊。
地球妈妈:呵呵、有时候好东西不会保留太久、你喜欢我家的什么地方啊?
白云:呀!那是哪里啊、那么蓝的海好大啊。
地球妈妈:这是我“家”最大最大的海洋。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太平洋。
白云:……这是哪里??
地球妈妈:那是北极、和南极。我最骄傲的地方。也是非常非常冷的地方。
白云:那怎么有一些裂开、还有些都成了流洋了。
地球妈妈:唉~~~!自从人类的科技日新月异。我就一天不如一天。
人类把我的好朋友小动物们、残杀当成他们的盘中餐。冬天、人类太冷了、就将我的植物们砍伐当他们的取暖材料。还要绵羊的羊毛做毛衣送朋友。夏天、天气热了、他们不停的开空调、排放出的碳料形成了臭氧层。
他们人类越来越懒了……。每天睡觉懒得关灯。每天还不走路、坐一种喷废气的车、夏天睡觉天天开空调、几乎每天开冰箱。他的碳料把我的生态破坏到了极点。小动物们更是遭殃了。大量的灭绝。死亡数每天更是数不胜数、它们把可爱的小狗当看家的“保安”。把小猫咪当成它们的枕头。还说猫咪的毛很舒服可以取暖。然后他们人类不停的繁殖、生一个还不够。接二连三的生。生了就抛弃了、狡辩说:没钱供养。你想想他们一个人就有温度、这个世界上有80多亿人。所以我就感觉越来越热了。所以北极南极的冰系就受到了严重的破坏。
这几年、他们更是肆无忌惮、垃圾堆成了山。腐烂之后就有成了温度。
过不了几年。大气层一被破坏。人类就要灭绝了、我可能也活不长了。
唉~~我到底能活多久啊?
云朵:你说的那么人类什么的太过分了。这样、我回去给人类写封信件过几天来。
地球妈妈:再见。孩子
过了几天……。
云朵的信件到了——
亲爱的人类们:
你好。我是来自月球的新云朵。你们听到地球妈妈的呻吟了么?
你们知道地球妈妈有多么难受么?我相信你们肯定是一种高级的生物。有这很高的智商。好!新云朵求求你们了、你们不要在这样下去了。地球妈妈被你们摧残的够悲惨的了。你们有没有想过、在你们一味的滥用空调、你们一味的做一种污染空气的交通工具。你们和动物们不好好相处、你们多生一个孩子;地球妈妈它要牺牲多少吗?你们有没有想过。你们只知道享受你们该享受的。而地球妈妈他要承受你们每一个人的温度和残忍、你杀害了生物。动物的斯叫、你砍伐了植物植物的疼痛。做在你们的手里、但是痛在地球妈妈的心中。你们排放的碳料形成了臭氧层、地球妈妈。要每天无止境的承受它们的威胁和逼迫、你们制造了垃圾、地球妈妈要忍受着它的臭气和腐烂的温度。
但是这要换做是你们、你们有一个人会忍受吗?当然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地球妈妈的孩子、哪有妈妈会残忍的杀害自己的孩子呢?但是你们的过分也会得到相应的惩罚、火山喷发、海啸、地震。这些你们都能克服的困难、在妈妈看来就是教育你们的措施、但是你们知道吗?地球妈妈还是太娇惯你们了。所以你们害的地球妈妈也要接受惩罚。地球妈妈对你们的惩罚是轻的、但是宇宙这个浩瀚的海洋中。太阳是我们的主宰、地球只是一颗微不足道的小星球。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得到太阳的惩罚。它的惩罚你们每个人都不可能克服、当然地球妈妈也不会逃脱、太阳的魔爪。
你们真的希望这样吗?你们不爱你们的妈妈吗?地球妈妈的家园是我们别的星球最向往的家园、就因为你们的举动他就要消失吗?不!你们都不希望如此、那就拿出点行动吧。太阳说了:只给你们2年的机会。希望你们改掉一切一切。20xx年就是考验你们的时候了。
为了地球妈妈你们行动起来吧。再见
月球新云朵留
这件信飘落到了人间……人们行动起来了。各国总理的发言……低碳生活、环保……你还在犹豫吗?难道地球妈妈的呻吟你没有听到吗?你听地球妈妈又呻吟了:我还能活多久。
我希望人类用自己的生命回答:你还能活很久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