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的宇宙中,在茫茫的银河尽头,有一座不为人知的国家——汽车王国。汽车王国诞生之初,宇宙中没有任何一个生物注意它,但它日益昌盛繁荣,很快在宇宙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一下汽车王国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汽车王国的国王——宝马。他那俊俏的脸庞,矫健的身姿,敏捷的身手,真是每一位女车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如果你认为他只有外表英俊,外形酷,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他当选国王的第一条件还是从未被红绿灯警察有过任何处罚,连一张罚款单都没有,安全系数no1,人生可谓是没有污点,堪称汽车国的楷模。
汽车王国最有经验阅历的老者——奔驰,这个王国最初就是由“奔驰一号”站稳了脚跟,是名副其实的“开国鼻祖”。“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他还为新一代汽车教育事业提供莫大的前进动力,每隔一段时间,“宝马”国王总要亲自登门拜访“奔驰”老者,多亏“奔驰”老者的悉心教导,才“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的。所以,每逢汽车王国遇到什么重大事件,“宝马”国王总要请“奔驰”老者出山,共同解决危机!
新一代汽车小青年们也不落后,他们拥有着汽车王国最蓬勃的激情,最振奋的“车心”,最向上的精神,为汽车王国铺设出一条新天地,汽车王国因为这些新生代力量在这片黑暗的银河尽头散发出璀璨的光辉!
可是就在这时,汽车王国遭遇了一场莫大的危机,“黑魔怪”复苏了……
相传,在宇宙诞生时,善恶两神也随之降临在这天地之间,善神名叫俄比斯,恶神名叫图力亚,也就是俗称的“黑魔怪”。黑魔怪有一个特殊的本领,他能通过制造空间黑洞,吸收宇宙间的负面的能量,从而使自己不断强大。因此,变强的他以为这世间一切都是归它所有,所以任意践踏也不为过,这刚刚诞生的美好世界一下子变得满目疮痍,善神俄比斯拥有一颗正义之心,他决心要将黑魔怪消灭,让宇宙能够继续存在下去,在经过三天三夜的恶战之后,双方体力消耗殆尽,善神决定以自己的死亡来拯救这个世界,善神用出自己生命的全部力量,可由于黑魔怪是不死之身,只能使他被暂时封印,而善神俄比斯却永远地消失在了宇宙间……
大家一直以为这只是个传说,可如今“黑魔怪”却真真实实站在了汽车门的面前,汽车王国岌岌可危,在经过国王和老者的紧急会议后,汽车王国决定派东风悦达起亚车代表——小诺去人类世界搬救兵,希望能像善神一样再次封印住“黑魔怪”,怀抱着这样的信念,小诺出发了。
小诺千里迢迢来到人类世界,看到的却是比汽车王国更荒凉的景象:一片片废墟堆积如山,一眼望下去空无一人,只有堆堆白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黑洞对汽车的影响不太大,而人类却会被黑洞吸入太空,最后被太空压力导致身体四分五裂。有些幸运的人类没被黑洞吸走,可仍逃脱不了死亡的命运,太空的物体重量要比人类世界轻六倍,所以即使是太空从黑洞传过来的一阵风都会让鳞次栉比的大厦像多米诺骨牌那样一个接一个倒下,更何况还有时常窜入的太空陨石。小诺彻底失望了,人类世界都成这样了,汽车王国还能有救吗?
“呜——呜——”,小诺听到一阵声音,心中顿生疑惑,这声音是怎么回事?他循声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男孩在哭,人类世界因黑洞受到那么大影响,怎么还会有人?小诺从男孩断断续续的话语中得到了答案:男孩名叫杨洋,是一个汽车修理工的儿子,他之所以能活下来,是因为在楼房坍塌的那一刻,他的父亲用尽全部力量推开了他,保住了他一条命,但他父亲却因此丧失了生命,现在整个人类世界只剩下他一人。
杨洋一直在埋怨自己,不停地说:“要不是为了我,爸爸也不会死,爸爸也不会死……”小诺见杨洋那么伤心,对他说:“这不是你的错,全都是因为“黑魔怪”“黑魔怪?”“是的,你们人类世界现在遍布的黑洞,就是他制造的,他横行霸道,残暴无比,就是因为他,你这个世界才变成这样,现在我们的汽车王国也已奄奄一息,本来我是到你们这儿来求助的,没想到这里竟仅剩你一人,唉!”“我要跟你去汽车王国!”一声坚定的声音传入小诺的耳朵。“什么?”“是的,你没听错,我要去为爸爸报仇,为人类报仇!”小诺看了看杨洋,杨洋眼里透露出坚定的目光,小诺知道改变不了他的主意,于是点了点头说:“好,我带你去!”
回到汽车王国,地上一片片汽车残骸使小诺伤心不已,这里必定经过了一声恶战。正在这时,一辆汽车艰难地慢慢爬过来,努力地张开嘴巴用沙哑的声音艰难地说了:“心脏……弱点……”然后就倒下了,小诺知道这肯定是用血的代价换来的情报,他想告诉他们心脏是黑魔怪的弱点,小诺让杨洋驾驶自己去找黑魔怪复仇,还世界一片安宁。驶到了黑魔怪面前,杨洋看准黑魔怪心脏位置,与小诺配合默契,一齐用力,临空弹起,锁定目标,冲向黑魔怪心脏,顿时,飞沙走石,地动山摇,伴随着“轰”的一声,魔怪终于倒下了,无数道力量光束从黑魔怪的心脏里涌射出来,宇宙重又变得安宁祥和,桃红枊绿,莺歌燕舞,生机勃勃……
汽车王国在银河的尽头闪耀着它依旧璀璨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