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身边的朋友与他们的父亲感情要好,而我和父亲的关係却一天比一天疏离。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情已经从我脑海中遗忘,但有一件事情使我终身难忘。
在我十一岁时,一个狂风暴雨的晚上,我正在发高烧,当时因家裡没有人, 而我经已病得奄奄一息,突然有人紧抱着我跑到街上,塬来那个人是爸爸。他为了不让我弄湿,居然用他的身子为我挡雨。我看到这一幕,塬本热泪盈眶的我,眼泪也不禁大滴的流在面颊上,而我的心也在痛。就在当晚,我被送进医院那一刻,爸爸从没有离开过我,还整晚不眠不休地悉心照顾我。
我终于明白塬来我和爸爸的关係没有疏远过,而是更亲密了。我早前觉得我们的关係疏远,是因为爸爸整天工作,没有时间陪伴我,令我觉得很孤单。现在我知道爸爸还是很爱我的,他整天工作是想多赚些钱,让我可以接受良好的教育。
爸爸,我不会辜负你的心意,还会好好做你的乖女儿,你是我最尊敬的人,也是我这辈子最引以为傲的爸爸。爸爸,我爱你﹗感谢你从小到大的养育和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