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在这个寒假里我有一件非常难忘的事,每当提起这件事,我就会滔滔不绝地讲个不停。这件事就是我去新加坡游玩。
寒假刚开始,我们就收拾行李,准备前往新加坡。一上飞机我就十分期盼能够马上到新加坡,可是要飞行五个小时才能到达。当时已是0点了,我因为兴奋,怎么也睡不着,一直翻来覆去熬到了下飞机办完签证,就开始吃早饭。
新加坡的早饭十分有特色,有一个叫半生熟蛋的早餐非常好吃,打开煮得嫩嫩的鸡蛋,再放上特制酱油和胡椒,味道十分浓厚,我非常喜欢。配上当地的迦叶三明治,三明治是由黄油、蜂蜜和两片烤得脆脆的面包合在一起,口感香香甜甜的,又方便又好吃,是新加坡人的特色早餐,假如你有机会去那里,可千万不能错过。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玩ifly了,所谓ifly就是在一个模拟仓里模拟跳伞,十分刺激好玩。
飞行教练先在教室里面教我们怎么飞行,比如头往上仰可以飞得高—————还教我们做飞行手势,他的大拇指朝上我们就必须仰起头——————他都是讲英文的,我一直很认真地听他讲解比划,居然也能听懂了。
开始飞行了,我非常激动,真希望马上能轮到自己飞行,可又非常紧张,怕自己飞不好,被别人笑话了。要知道哪个机舱是全透明的,你的一举一动周围的人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轮到我了,我按教练说的一步一步都做好,终于飞上去了,我就像鸟一样飞在半空中,整个身体都是悬空的,风把我吹得升上半空,我必须稳稳地保持身体平衡,保持身体状态就像趴在地上一样。教练还带着我转动身体,用飞行手势让我及时调整身体,要是刚刚不认真听或者没听懂的话,那可就要掉落下来。半空中,周围的一切我都能用自己从来没有过的眼光和视角去看,耳边只有呼呼作响的风声。
ifly是很有挑战性的一项活动,锻炼了胆量,让人始终全神贯注地保持身体平衡。还有,在这次体验中,我也学会了很多的飞行手势,也许将来有一天我去体验一次真正的高空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