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3
让我成长的路上,有一件事使我终身难忘,那就是美食节。
上个星期五,老师说,今天下午我们班要开展一年一度的美食节,请大家中午回家,做一盘可口的菜肴。听了老师的话,我们班像炸开了锅似的,调皮捣蛋的同学兴奋得敲响了桌子。
中午,我回到家里,看见饭桌上可口的饭菜,我想,我一定要做出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参加美食节。我吃完饭便跑到厨房,我已经想好了今天做鸡蛋饼。
我首先拿来几个鸡蛋,还有适量的面粉,取出几颗小葱,再拿出肉沫。我把小葱切成碎的时候,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感觉到眼睛火辣辣的疼。终于结束年切葱的环节,开始打鸡蛋了。这个环节还是比较顺利,我把所有的食材外加一些水搅拌好,又开始烙饼了,第一张饼形状一点不好看,慢慢的越来越好看了,妈妈见状,帮我装好盘,我匆匆朝学校走去。
到了学校,同学们已经给教室化好了妆,大家做的菜肴更是数不胜数,有乐鸡翅,炒鸡蛋,水果沙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小付的乐鸡翅,看着都让人垂涎三尺,更不要说味道。
这次美食节让我知道,我们小学生不光要看学习好不好?还要看勤不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