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4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许多令我难忘的事,他们如同一条条大鱼游在我的记忆深处游动,其中有一条最令我难忘的大鱼,那就是妈妈为我冒雨买伞的那件事。
为什么说这件事最难忘呢?因为这件事令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母爱。
那是一个我六岁的一个周六上午,妈妈带我出去上课,阳光明媚,天气是晴空万里,阳光好极了,但我们下课准备回去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竟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和妈妈都没有带伞,我看着外面的大雨,心想:下这么大的雨,我们却没带伞,肯定会被淋成落汤鸡的,我们怎么回去啊?
妈妈好似看透了我心思,沉思了一会跟我说:“宝贝,妈妈出去一下,你待着不要乱走啊。”说完后,妈妈冲进了雨中。
不一会,密密的雨中妈妈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我的眼眸中,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时间慢慢在流逝,我十分着急,心里一直在想:妈妈,怎么还没回来,我都不知道你去哪里了,心里十分焦急,头上也浸出了汗,终于我看见了妈妈的身影,一下子我心中那块石头落地了,好不容易盼来了妈妈。
妈妈来到我身边,细心的我发现了妈妈的衣服全都湿了,而且手上有一把伞,我马上醒悟过来,妈妈是为了我不被雨淋才去买伞吗?我的鼻子顿时一酸,眼泪在眼眶中来回晃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您是那么的伟大,给自己的孩子无穷的母爱,哪怕对自己有害,我会把这件事永远记在心中,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