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5
每当我看到兔子时,我就会想起小时候干的那件傻事,直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小时候,妈妈带我回老家。我看到婆婆家兔子窝里的小黑球,好奇心便在心里悄悄扎根发芽。看着那圆圆的可爱的小黑球,不懂事的我便伸出手抓了一把。放到鼻尖闻了闻,不是很好闻,这更让我有了尝一尝味道的欲望。正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婆婆的身影出现在视野中,当她看到我要吃兔屎时,便一个箭步冲了过来,把我的手抖了抖。可她不知道,我早已发现了她,为了守护我的“小可爱”,我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它捏烂了,我心想:这样就不会掉了。婆婆,无奈的摇了摇头,告诉我:“这不可以吃,这是兔子的粪便。”这下我可犯愁了,该怎么处理呢?调皮的我趁婆婆不注意,溜进房间,看到了正在看报纸的外公。这时,我灵机一动,计上心来。我伸出手,抹了外公一身的兔粪。恰好外婆这时回来了,看到这一景象,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外公疑惑不解的问:“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听完这句话我也笑了起来,边笑边用手指着外公的衣袖。这时外公往自己袖子上一看,才恍然大悟,不禁无奈的说:“你这个调皮的娃娃和你舅舅小时候一模一样。”我对着外公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虽然这件事过去好久了,可当我看到兔子时,还会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件事可真令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