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8
我经历过的事如同天上的繁星数也数不清,有些事已经被大脑里的清洗机冲洗掉了,可是有一件事至今难忘。
在一个夏日炎炎午后,蓝天被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天上的白云千变万化,如同魔术师,它们一会儿变成一只小兔子,一会儿变成一座座小火山。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地面滚烫滚烫的!
这天真是热得要命,过了一会儿妈妈神秘地说:“走,孩子,我们一家三口去常州水上乐园玩,”我高兴得一跳三尺高。不一会儿我爸爸开着车出发了,一路上我一直在念叨快点快点,终于等了两个小时到了水上乐园,我以风得速度从车里钻出来,来到玩水区,好多人啊!我脱下衣服,迫不及待地下了水,刚来到滑梯就被浇了一身水,冲完之后我重心不稳,一头栽进了水里,哎!真倒霉,我用力扑腾着,终于站了起来,我心想是什么浇了我一身水的呢?我小心翼翼地走上楼梯,来到最高处,终于看清了袭击我的凶手,原来是一个巨大的积水桶,我来到滑梯前仔细观察看到两旁有两根水管在送水,一直流到滑梯的尽头,我迫不及待地滑了下去,好刺激呀!我没料到到了滑梯的出口,离水面还有一段距离,“扑通”一声栽进水里了,我针扎着爬起来,这时我看见旁边不远处有一个滑行索道,大概有几十米高,天啊!看上去特别过瘾,我问爸爸我可不可以过去看看,爸爸说:“当然可以了!”可是到了那里才发现我的身高不够,只能看着爸爸从上面滑下来,听他讲述他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