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3
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好不容易写完,我伸了个腰。正准备好好休息一下时,却传来了电话信息声,只见上面写着:尊敬的客户,您上次中了四年级文章第三名,您可以带一位来西安美食城游玩一天。我听了心怦怦直跳有说不出的高兴。我把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也一蹦三尺高,下午,我们就出发了!
到了西安,只见西安热闹极了。我们根据票上说的,来到了西安美食城。果真,这人山人海,有吃不完的美食。有卖烧烤的、糖的、包子的、玩具的……多的数都数不过来。我们因为中了三等奖,所以免费吃,我们买了红萝卜形状的糖、灌汤包、煮饺子,但最好玩好吃的还是“拉长绳”这个美食,这是这条街上最引人注目的一家。
一开始,是这个店名字吸引了我,我拉着妈妈刚进店,就来了一位和蔼可亲的姐姐,她对我们说:“你们两位是选择关卡模式还是自做模式呢?”我和妈妈迟疑了一会,半信半疑的说:“那就自做吧。”不过一会儿,服务员拿来了一大盆面,让我们自己制作,他们煮。我和妈妈一起做,妈妈做了一只兔子,我做了一只不怎么像的老虎。不一会儿,煮好了,一只面做的大兔子和一只面做的老虎,我和妈妈异口同声的说:“这怎么吃?”服务员拿来了一大盆糖,又让我们往上加,我和妈妈弄得满脸糖,像一只吃糖的大花猫。不过一会儿,我做好了,我们让服务员拿去一烤,变成水晶色的了,格外美,我们很喜欢它,没有吃,现在还在家呢!
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是一个好玩又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