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2
在曾经,我有一件事,到现在我仍是记忆深刻,我不喜欢哭,感觉哭与我无缘,可那一次,我却哭得昏天黑地。
那时,我正上着大班,因为爸爸妈妈没有空照顾我,就把我放在幼儿园里全托。刚开始,我认为:喔太棒了,我可以跟雪儿,一起玩了!所以那一天我很兴奋,很开心!
到了晚上,我早早的睡了,我梦见……
我一直躺在妈妈的怀里,觉得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舒服!妈妈苦口婆心地说:“你呀!也应该学会独立了!不能总做妈妈的‘小尾巴’呀!以后你长大了,还做妈妈的‘小尾巴’,不是让人看笑话吗?”我听了妈妈的话,心如针扎,一股疼痛的滋味喷涌而出心想:我不要离开你。
我天真地望着妈妈那张慈祥的面庞。妈妈,我能体谅你对我的爱,但还是忘不了母女之情呀!刹那间,老天爷下起了雷阵雨……
这时,我被惊醒了,我走出房门,来到客厅的窗前,望着外面的车、人。眼泪趁机,噼里啪啦地滚落下来。我想到了妈妈,想找妈妈,可这是不可能的。我哭的抽畜了,或许老师被我的哭声惊醒,便疾步走出房间安抚我,把我送回房间看我睡安了才回房。
这件事虽然小,但是对于我来说影响力实在不小,我一直都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