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难忘的事10
每个人都有伤心或愉快的事吧!而令我愉快的事有许多,因为我每天总是笑嘻嘻的,但令我伤心的事只有一件,不是我说得夸张,是真的。进入主题了,好好看吧!
记得我8岁那年,广东的叔叔给我带来了一只美丽的狮子狗,可爱级了,咖啡色的毛,摸上去滑滑的,真舒服啊!我轻轻地把它抱了起来,发现它对我根本不感到陌生,在我的怀里撒娇。我见了,可喜欢它了,每天一放学,就来到它的笼子前,跟它开玩笑。有时,它也会在我写作业时跑到我身边噌我的脚,好象在说:“别写了,别写了,快陪我玩吧。”而这时,我又会摸摸它的头,朝它摇摇手,它好象也懂了,坐在我的身边玩玩具。所以,我非常的喜欢这只小狗??菁菁。
可是,过了3个月,有一天,我回到家后竟然找不到菁菁了,我急忙来到妈妈面前,问:“妈妈,菁菁呢?它在哪,怎么找不到了?”妈妈听了,用沉重的语气对我说:“易龄,早上我出去买菜时,菁菁它竟然也偷偷地跟了出去,我不知道,回家后,我问邻居伯伯时,他说菁菁早上跟在我身后走了。”我听了,不停地摇着头,说:“菁菁它一定还会回来找我的,一定!”可之后,我等了一个星期,一个月,现在已经几年了,始终没见到菁菁,直到现在,我如果一见到菁菁的照片,就会哭上10分钟才能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