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4
从我小的时候开始,就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已经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却一直记忆犹新。记得那时我上一年级的一个十一长假的时候,全家人都来到外公外婆家,妈妈建议说今天我们吃饺子吧。大家都一致同意了。于是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了。妈妈对我说:“你也来学把饺子吧。”我虽然嘴上说:“好啊,我一直想学呢。“但心里却不以为然:“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肯定比你包的好。”
说着我拿起一块饺子皮,一股没脑似的放了一块肉馅,使劲一捏饺子皮炸开了,原来是我放的馅太多,把饺子皮给弄破了。爸爸哈哈大笑起来,这时,我脸一下子就红了,刚才那股神气劲全没了,我像泄了气的气球,真是无地自容。
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事要虚心,不能不懂装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