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2
记得一个周末,我和同学一起去大唐西市的攀岩玩,发生了一件令我终身难忘的事。
那天,我穿好了衣服,和同学一起玩。我太胆小了,遇到每一关都不敢,有些关还是叔叔帮忙过的。
那一关实在太难了,早知道我荡过去是那样艰难,我就不荡了。现在我屁股勒得生疼,我哇哇哇得哭了起来。妈妈鼓励我,阿姨鼓励我。我的同学又过来了,看到我在这里,也鼓励我。大家都鼓励我,使我变得很害羞。我想:“过吧,坚持一会儿,就要过去了。”可是我又想:“屁股这么疼,怎么过去呀!”我决定放弃。
就在这时,阿姨说:“哭解决不了问题的。你快速地荡过来,就没事了。”于是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我使劲荡,终于,我过来了。“呼,”我松了一口气,“终于荡过来了。”我脱了衣服,和同学们一起玩另外的游戏。
通过了那天,我知道“哭”解决不了问题,只要有决心,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总有一天,我会变得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