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忘的一件事13
我有一件难忘的事,那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
在三月的7。8号,最后一节英语课上发生的事,是令我最难忘事。
在那一节英语课时,张老师兑现了她的诺言,要给我们发‘红包’。发‘红包’就是在一起作业网上给我们发学豆。
发学豆就是按我们平时的学习态度和所有的在学校的表现都考核在里面。第一次发的是只要完成前天网上作业就可以每人发两颗学豆。第二次发是90分以上的人每人发30颗学豆。 第三次发是80分以上的人每人发19颗学豆。
知道张老师的要求后,我就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我要尽量按照老师的要求做,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少说话,不乱动,认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我知道只要我表现的好一点老师就会看到的,那怕是一点点的进步。
经过张老师一次次发的学豆叠加起来我们也了一个学豆排名。最高的是李烨彤,张老师一共给了她107颗学豆。最低的也都有了3颗学豆,我得了49颗学豆,在我们班排在了第9名。我好开心呀。
通过这次发‘红包’的事,我感觉到,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会有提高,就会有进步。这真是一件令我又开心又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