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或许一切都不该发生,
可是它来了…没有一切征兆……
窗外的雨下着……。
我讨厌,很讨厌……
不喜欢这种缠绵,可是………
静静的发现,
自己真的变了……
到这一刻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变的好多,连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我一直在回忆着过去,让这雨勾起我心中的点点滴滴,泛着点点涟漪。
过去的我是多么的天真,可爱,纯洁……。似乎再别人眼中没有一丝瑕疵,我是父母的骄傲。而我也总是有一种优越感,做着最完美的自己,儿时的我现在又在哪里呢?或许在某个角落它迷路了,于是它就呆在那里了。可是我呢?
三年,时间并不是很短,但是它却完全改变了我。掩饰我的只是自私,虚伪。我永远都处在一种追求中,似乎它把我的喉咙掐住了 ,我没有反抗的余地,只能默默的接受。我一次次被击溃,但却一次次的又想去报复,正如冬季里盛开的黑色腊梅,玷污了这雪白的世界。可是当自己胜利时,却没有一丝的害羞,带给自己的却是一份快感。真的不敢想象可怕的自己。
或许,是我自己毁了自己,可是真的是我自己的错吗?
我后悔当初没有去寻找自己,丢失了我自己,但却是一只黑色的臂掌将我推入了无敌的深渊。
我总是在张转,在后悔,停留在过去的后悔了。
难道,一切都要继续吗?
雨,绵绵,给我的是寒冷,又是镇定,给我细细品味。有些事逃不掉,所以不如面对。
坦然处事,我才能得到解脱。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但是不要迷失了自我,撕下自己的伪装,我又该启程,去寻找,去寻找逝去的自我。
又或许不能如自己所愿,但我也愿如这雨丝,去投入自己的所想
雨季,一切都是浮惑。但是我们只能去静静寻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