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什么?,我说它是一场最精彩的戏,既清楚又模糊,而每个人每时每刻都在变换着自己的角色,
当人第一声哭泣开始时,他扮演着淘气,可爱,天真的孩子;
当人第一次背起书包时,他扮演着一个只懂得上学、回家、上学的书童
当人第一次放下书包时,他扮演着一个漂泊在社会的流浪者;
当人第一次进入自己的公司时,他扮演着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年轻人;
当人第一次拿到工资时,他扮演着一个兴奋、快乐、欣慰的大小孩;
当人第一次送花给自己的男(女)朋友时,他扮演着羞涩,天真的情人;
当人第一次听到自己孩子第一声啼哭时,他扮演着一个兴奋,而又不知所措的父母;
当人第一次拿到退休金时,他扮演着一个安详,和蔼的老人;
当人第一次喝到儿女倒的茶时,他扮演着一个正在享受快乐的人;
当人最后一次留下遗嘱时,他扮演着一个恋恋不舍的,即将离开的孤独者;
当人最后一次看世界时,才会发现其实,世界是那么的美好!
所以,人生是许多的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筑起的,每次都那么的惊喜,直到离开……
所以,导演奖应该是每个人,因为每个人都在导演着自己的路,只是没有“暂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