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乡二年级作文二:我们的家乡
春天,我们家乡的一颗枣树长满了碧绿的小叶子,柳树在春风的召唤中苏醒过来,柳树的辫子被风吹过,辫子就随风飘动。
夏天,我和弟弟在门外抓蜻蜓。有一次,我和他在抓蜻蜓的时候一不小心撞到了一起,可是我们没有抓到蜻蜓。到了上午我和舅舅拿着一个瓶子,还有一个大饼到小河边去钓鱼。舅舅把瓶子打开,我们把大饼给放在瓶子里,然后再把瓶子扔到水里,不一会儿瓶子里有七八条小鱼,我和弟弟很高兴,连小鱼都闻到气味纷纷赶来了。
秋天时,树叶都落在地上,我和弟弟纷纷把他们收集起来。
冬天,我们又来到小河边把冰凿开,接着里面流出水来,水位越来越低,一会儿水就流干了,我们就把它堵上。下雪的时候,我们堆雪人、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