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枯竭一案后。洛洁完成了他的使命,但是冒险还未结束。地球总部在一个星期天给他发了一个新任务——找回在黑洞里的四位战友。就是被吸进去的洋丰,柳航,张痒和骆诺。为了这个艰巨的任务,地球总部发明了时空机。可以返回四天前的时空。事情己经发生了四天。而且科学家说:“一个人在黑洞里呆的越久,就越容易和黑洞内的黑色物质混合为一体,而且无法恢复。”
所以洛洁马不停蹄的搭乘了,乾坤号飞船。(知道为什么飞船还在吗?因为天火之袍的威力太强劲了,把飞船也给冲到地球上了。只不过飞船实在地球被拯救之后才登陆地球的)。在地球总部的研究院起飞了,而且科学家派给洛洁一个助手——李宇诗(是个女的)。但是洛洁知道这一去可能永远都无法回来了。所以他就您唱起了《易水歌》。
穿梭在光速中的感觉直教人心痛。因为压力太大,导致船内的空气急剧减少。而且他们两个并没有带氧气瓶。所以洛洁只能以最快的速度行驶。回到4天前的地球时,地球还是一个黑洞。飞船被吸了进去。
在黑洞里,一片漆黑。就连太阳的光芒也无法照耀它。突然飞来了四个人,他们一直被吸入黑洞的深处。被四个凶兽看守着。这四个凶兽——贪夺武(黑暗玄武)一身黑棕色,尾巴乃是通天尾,可以召唤雷鸣攻击敌人,有着超强的防御力。嗔魔龙(黑暗青龙)一身黑绿色,尾巴使全身通电,可以召唤雷电来攻击敌人,有着不错的攻击力。痴绝虎(黑暗白虎)全身黑白色(新一代熊猫),尾巴极小,掌风握雨,可以用狂风来制作龙卷暴风来攻击敌人,有着不错的速度。恶险雀(黑暗朱雀)全身黑红色,尾巴极短,可以用熊熊烈火来摧毁一切障碍,有着超强的速度和攻击力,但是速度极慢。最后,这四个人进入了凶兽的体内。使凶兽获得了生命,这青龙电,玄武雷,凤凰火,和白虎风发出了惊人的咆哮。在这里面,青龙为首,再到白虎,然后玄武,最后朱雀。
我们知道我们要想打败这些凶兽是很困难的。而且,如果打败他们,洛洁的四位战友一定也会随着凶兽的消失而消失的。这样一来麻烦就大了。可是麻烦已经找上洛洁他们了。贪夺武召唤雷鸣来攻击我们的飞船,嗔魔龙召唤雷电来攻击我们的飞船,痴绝虎召唤狂风来试图吹走我们的飞船,我们想和地球总部取得联络。但是恶险雀用火焰把我们的通讯系统给烧坏了。这四大凶兽真的是不可小看啊。
这时我们想试着呼唤我们的四位战友。我们用飞船的扩音器将声音扩大一百万倍来制作超音波来联络我们的四位战友。因为声音极大,产生了超强的破坏力。干扰了凶兽的辨别能力,开始敌我不分的自相残杀。这时洛洁正以为它们会自相残杀到致死为止。一个恐怖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凶兽超进化成魔武,魔龙,魔虎,魔雀。又重磅升级。更厉害的是他们竟然可以合体成黑金般的四合体——黑金麒麟。一个庞然大物,把洛洁他们吓的起鸡皮疙瘩。这个黑金麒麟,他的各项都发挥到了极致。全身黑色中略带黄金色。尾巴可以横扫千军如卷席。一拳可以把一座五万吨的山给打成碎片。头上凶恶的眼神略带着可怕。张着一双黑红色的翅膀。人称“四不像”。这个凶兽一拳就把乾坤号飞船给打飞出了黑洞。这时他们来到火星大战。一个庞大的身躯,在火系上变的十分渺小。原来在火星上,他变得和飞船一样大小。原来这种黑色的凶兽,一旦脱离生存的地区,就会变小。洛洁他们乘胜追击,但是还是飞不过黑金麒麟。
到了黑洞,这个黑金麒麟又变大了。现在一拳把乾坤号打到了B39(就是星际大战一的地方。)下了飞船,一个打酱油的原子路过。洛洁跑过去问它:“请问,你知不知道怎样打败黑金麒麟这个四凶兽合体的黑金麒麟。”这个原子说:“垃圾麒麟,就是我把它封印在无边的黑洞里的,之后,他就变成了四大凶兽,我还记得我那时的样子,脸神略带忧郁,发型略带沧桑。”李宇诗说:“别吹牛了。你个小小的原子,怎么可能打败这么庞大的黑金麒麟呢。吹水不抹嘴。”原子说:“我才没吹牛呢,我说的都是真的。不信我带你们去看看怎么样。”洛洁说:“好吧,我们就勉为其难的带你去送死吧。不过,黑金麒麟可不是开玩笑的。它真的很厉害哦。”然后它收拾收拾行李和我们一起进入这个可怕的黑洞里面。
这时,这个黑金麒麟正在“午休”洛洁说:“这就是我们说的黑金麒麟。你不是说你可以打败它的吗,还不快去让我们看看啊。”这个原子说:“我,我,我不行的啊。”洛洁说:“就知道你是在吹牛。吹水不抹嘴。”李宇诗说:“让我去干掉它。除掉这个祸害。”洛洁说:“你怎么干呐,它可不是闹着玩的,黑金麒麟啊。”洛洁话都没说完,李宇诗就跑出去了。她拿着四五个炸弹在那里狂扔炸弹,但是这对于黑金麒麟来说简直是挠痒痒。当这个黑金麒麟醒来的时候,他的全身开始变成一条巨龙。张着一双巨大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用它两张长度为30000厘米的翅膀煽起一阵狂风。这个风把李宇诗给吹的飞来飞去,最后重重的摔在地上。爬也爬不起来。洛洁说:“李宇诗,你做什么傻事啊。”李宇诗嘴里含着血,说:“****黑金麒麟,拯救你的四位战友。”这时李宇诗悄悄的离开了人世。
这时洛洁他别想哭,但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为到了伤心处。他最后还是大哭了起来。这个原子突然跳出了飞船,洛洁不知道它要做什么。只见它说:“这么多年来了,只有她让我想起了我几乎忘记的身份。”它对着凶兽大喊:“我也是神兽!!!”说完它化作一道光芒。这道光芒变成了四个神兽——青龙,玄武,白虎,朱雀。他们也合体成四合体——黄金麒麟。洛洁说:‘太好了,有强援来了,黑金麒麟,我们可以公平较量了。”黄金麒麟说:“黑金麒麟,今天我恢复了神力,就是因为这个小女孩,黑金麒麟,今天就是你的末日。”说完,它就向黑金麒麟打了一拳。黑金麒麟不甘示弱。同样,他们一拳一拳的打来打去。整个黑洞都要被震碎了。突然黄金麒麟使用了一招——风雷黄金脚。一脚把黑金麒麟给踹飞了。然后它使用大招——神灵破邪拳。右手变大,套上一个超大拳套,一拳惊天地,两拳则逆天,三拳邪魔灭。连续打了三拳,黑金麒麟爆炸,黄金麒麟和乾坤号和洛洁的四位战友都一起被震飞到了地球。由于冲击力强大。飞船将一颗巨大的千年愚公星给撞落轨道。这颗行星的掉落点是——地球!!只不过,这颗行星的掉落速度比较慢。当洛洁他们穿梭时空时,这颗行星也穿梭了。黄金麒麟和洛洁他们掉落到了中国的研究所。
下飞船时,这个原子检查了洛洁的四位战友。说:“他们在凶兽的体内呆的太久了,身体已经虚脱了,进入假死状态,如果不快点救他们的话,假死就会变真死。我可以把我体内的元气输给他们。”洛洁说:“好,那谢谢你了。”说完,这个原子使用了元气转换大法。将体内的元气输给了他们。但是这个原子没有告诉洛洁输元气的后果——输元气的人则会因为元气丧失过多而死。当原子输满元气时。洛洁说:“谢谢你救了他们。”原子说:“不用。”它还没说完就因为能量虚脱而死了。洛洁留下来眼泪。
这时候掉下来的那颗巨大的千年愚公星在和地球表面接触时,产生摩擦,爆成两半,撞毁了地球的南极和北极。产生一分钟的全球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