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大王
哼哼哈嘿!看我左手双节棍,右手周杰伦!看到这个声音,我马上知道我们班的幽默大王——项星城来了。
他的头发短短的,额头上的头发有点翘,小小的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长得胖胖的,别看他长得胖,可有一个致命弱点——只要你挠他的咯吱窝,他就会乖乖听话啦。
有一次,我们大家上课时都无精打采的。老师便笑着说:我们请项星城同学上来为我们表演一段拾到钱包的情景吧。这时他的表现欲望上一了。项星城拿起他的笔袋当钱包把钱包放在地上,然后悠闲地在大街上走着,当走到钱包眼前时,故意给钱包拌倒了,摔了个狗啃泥。谁?项星城狼狈地爬起来,凶巴巴地说:谁敢挡‘本大爷’的路?他转过头去,发现了钱包。哇!项星城两眼发光,怒气冲冲的样子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他把钱包捡起来,笑嘻嘻地回到座位。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来。接下来的一节课,我们个个都坐得笔直笔直的,认认真真地听课。
还有一次,一个同学不知道为什么,趴在桌上哭。这时,项星城走过来讲了个笑话:一个蛋悼到河里去了,它叫什么蛋?核(河)蛋!一个蛋很倒霉,它叫什么蛋?导(倒)蛋!一个蛋在松花河里游泳,它叫什么蛋?松花蛋!周围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可那个同学还在哭。他又讲了起来第二个笑话:一天上地理课,校长来听课,老师特地拿了个地球仪。老师问小明:小明,你说,今天教室里多了什么东西?小明回答:多了一个校长。老师急了,说:校长不是东西!大家都笑了,那个伤心的同学也开怀了。
项星城是个幽默大王,只要有他,班级里就有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