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畅想曲作文400字
也许,在每个人的童年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畅想曲,而我的却与众不同。
在23世纪,所有的东西都会是机械化的。
在城市里的每条路边,每隔20米,都能看到一个智能垃圾桶,这个垃圾筒可不一般。他们就像是一个机器人,可以随处走动。只要看见有人随处扔垃圾,不但会告诫这个人不要再扔垃圾,而且能把垃圾放进他的智能衣袋里,进行加工就会进化成一朵漂亮的花,插在路边,清新空气。我看他可不是垃圾筒,而是一个人见人爱,谁见谁夸的“环保小天使”咧!
23世纪的大楼,也是引人注目的。在孩子们的房间,只要按动铵钮,玻璃墙壁上就会出现孩子们喜爱的动画,有可爱的米老鼠,有机灵的喜羊羊,有各种各样,变化莫测的图案。再按动其它四个铵钮,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景色就会连续出现,有风和日丽的春天,有烈日炎炎的夏天,有金风飒飒的秋天,也有寒风凛冽的冬天,小孩子们看到后,无不喜爱无比。
这就是我的未来的畅想曲。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畅想曲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