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
今天,李老师让我们大扫除。
李老师要求我们要认真的干,我们听了后连忙认真的干起来,擦黑板的擦黑板,扫地的扫地,李老师让我擦门,我立即去拿抹布去擦门,我从下擦到上,擦着擦着就擦不到上面了,因为我的个子太矮小了,此时我想到了妈妈的话,平时要多吃饭,好补充营养,个子长高点就能擦到了,今日我只有拿板凳了,于是我拿来了板凳细心的把门擦完了。
陈校长来检查时,我们班得了一百分,我们很高兴,因为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才能让我们班得到一百分,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大家只要齐心竭力,没有做不好的事,也没有办不成的事。
通过这次学校的检查,让我明白了,平时家里楼上楼下的卫生,爸妈为什么要分工,这就是合作精神,这就是力量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