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4
今天,我看见家里脏兮兮的,因为我是很讲究卫生的。所以,就准备把家里打扫一遍,这样也能帮助妈妈减轻负担。
我左手拿扫帚,右手拿两张纸片,好吧,就像没拿一样。我先扫我的房间,把地一扫,尘土飞扬,我赶紧把它们扫在一块儿撮起来。我连忙拿起事先准备好的拖把,大手一挥,整个地就拖完了,拖完的地闪闪发亮。我又扫起了客厅,客厅的垃圾可真不少,有火腿肠包装皮,有饮料瓶,有没吃完的瓜子……我又开始打扫了起来,过了半个小时,终于打扫完了。我提着垃圾袋就往垃圾桶那儿飞去。扔完垃圾,我又擦起了冰箱,拿着湿抹布尽情的擦,不一会儿就把冰箱擦的干干静静。我又擦起了其它东西。终于大扫除结束了,我躺在床上已筋疲力尽,甜蜜蜜地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