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3
今天是大扫除,我们那一组负责扫地。话说这个地方还挺脏的,在一些小角落里藏着许多脏东西。就比如我们的架子,底下特别特别脏,还有一次蚕的壳。不过我是怎么知道的呢?这还得从我们班的另一位同学,说起。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叫蔺鈺,她是一位正宗的“女汉子”。为什么这么说呢?这就得看大扫除时她干了什么了。
我扫的扫着地,突然想到架子下面可能会很脏,所以就想细微的扫一扫,没想到蔺鈺帮忙把下面的盖子全掀开了,这让我目瞪口呆。我突然有点的担心和她的同桌,一个女孩子有那么大的力气,同桌肯定很怕怕吧!
大扫除虽然干活很累,但是看到班里那么干净的样子,心里也就满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