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它一年四季都充满了生机。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款款走来了,小溪是快乐的。“叮咚,叮咚”是谁在弹琴?噢,原来是雪水融化了,惊醒了沉睡的大地
一阵阵春风轻轻吹过,吹着吹着,便吹来了夏天,小溪是欢声笑语的。鱼儿在小溪里游啊游啊,在嬉戏,在玩耍。孩子们纷纷到小溪里捞鱼,捉虾。
身披绿色长发的柳树,现在已经变得枯黄它们在传递一个讯息——秋天到了,小溪是宁静的。溪边的大树开始了“哭泣”,泪水一滴一滴的掉进了小溪,一艘艘小船就此扬帆起航。
雪花越来越密,在空中翩翩起舞着,此时此刻,小溪是纯洁的。它慢慢的流着,终于,小溪流累了,它在一片白花花的世界中睡着了。
家乡的小溪,美若仙境;我爱家乡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