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条小溪3
把七条在小溪上空跳跃的小鱼用音符线串起来,就像“多,来,咪,发,索,啦,西”为碧绿小溪轻弹一首轻快的钢琴曲;把不相连的七条小溪紧捆在一起,就像一个G大调,为大海敲响了友厚的击鼓乐;把大海的浪范花用海水连成一片,就像七个音符,就像钢琴曲,就像G大调,就像击鼓乐,为天际上演了一场扣弦,跌荡起伏的交响乐。
其实生活也像一串音符,有激昂,有失落,有欢快,有悲伤。但是这串音符串成的演奏,一定会上演完,上演后无论是臬的结果,总会响起你想要的掌声!
当我哇哇哭叫着来到属于我的世界时,哭叫声串成了音符,它上演的是一个主人翁又将在它的人生舞台上上上演最为精彩的话剧。它的将临将会带给世界另一份精彩,将给带去另一份回忆。
当自己躺在雪白的床上,那微笑就是为了一场终身的表演拉下的序幕。
当贝多芬的音乐响起时,那一串音符告诉我们的是生命里的与“不服”;当生的电灯归亮千家万户时,一串音符缓缓的响起,声音虽小,但它却响的那么有规律,慢慢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把学校是的师生情串成音符;我把生活里的喜乐哀愁串成音符;我把人生的鲜花掌声中成音符。虽然只是简单的“多,来,咪,发,索,啦,西”但我却想说:这七个简单的音符串起了生活,串起了人生,串起了整个世界。
生活因这七个音符而充满情趣,不到于烦燥乏味;人生因这七个音符而让自己的内心充满自信的电;而世界因这七个音符让它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