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山上玩,我们非常快乐,但最让我开心的,就是那清澈见底的小溪了。
七条小溪
溪水轻轻地拍打着我的脚丫,舒服极了。我激动得向小溪深处奔去,冰凉的溪水慢慢的涨上来,我没有一点怕的意思。终于,我走到了最舒服,也是最深的地方。说它深,它其实也不怎么深,高过膝盖那么一点点。我兴奋的玩起水来:只见我用手拖起水,向爸爸进攻,害得他变成了一只“落汤鸡”。惹得妈妈脱了鞋子,下了水,为爸爸“报仇”.......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出发了。但是我太喜欢小溪,所以回来的时候又跑到小溪里玩,这下可惨了,刚玩了一会儿,脚一滑,“扑通”一声,我便“优雅”的掉进了水里,喝了好多水,衣服裤子都湿了,这些还不要紧,更重要的是——我的膝盖破了一大块!刚开始我就奇怪为什么腿痛,低头一看,原本清澈的水有些发红?细细一看,原来是我被石头磕了一下,爸爸妈妈看见了,哭笑不得,我也傻乎乎的跟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