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9
“少年不知勤学苦,老来方知读书迟。”听到这句话,我便想起了那件事。
那一天,天气十分的炎热,同学们却不顾天气的炎热,在认真地考试。
试卷发下来了,我像一台扫描机一般读取着题目。我心想:天哪!这是几年级的试卷?哦!不,是大班、中班还是小班的英语试卷?这些题目对我这堂堂正正的英语班长来说,简直就和吃掉一粒米一样简单。哈哈哈哈
我连看都不看一眼题目,就龙飞风舞地写了起来。不到10分钟,试卷就做完了,那速度,就像加满了油的汽车一般。我转头看看别人,呀!他们连一半都没做完呢!真是像蜗牛一样慢。我得意忘形地从课桌里抽出一本《装在口袋里的爸爸》,开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试卷上交之后,我又开始我的游戏之旅
几天过去了,老师对我们说:“最近有一位同学变得粗心大意了,他就是李子睿同学!”“啊!”大家惊讶地叫起来,“连英语班长都考不好,那我们岂不是完蛋了?”试卷发下来了,那鲜红的95分映在我的视野里,我羞愧地低下了头,脸红得像天边的红霞。从那以后,我凡事都变得用心起来,我相信,下次考试,我一定能拿100分!
那一刻,我终于懂得了凡事要用心,不然很难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