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13
友情,两个长满了感动的字眼。同时也正是这两个字,能陪同我们走完一生。它就如同风中的雨伞,为你遮风挡雨。朋友,你是否也被他感动了呢?
儿时的我,还小。并不懂得友情是什么东东,只晓得大家玩儿的好就是朋友,但是小学三年级的一件事,却深深的触动了我,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什么才叫做友情。从此,我的路也不再孤单…
那时我上小学三年级。有一次,我得了腮腺炎,我也只好“卧病在床”。中午我越发的感到无聊,正在看电视。看见窗外同学们都放学回家了,我却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正在这时,一阵敲门声打破了我的思绪,开门一看,哇,我的朋友都来了!顿时我的心中有了一丝暖意。过了不久,他们捂住了我的眼睛,说:“把手伸进袋子里,随便拿一样礼物。”我没办法,只好顺从。当眼模糊的慢慢睁开,眼前的一切更是让我感动——一只千纸鹤在我的手心中。再一看,袋子中装满了千纸鹤。足有一千多只!翻看他们的翅膀后面,写满了同学们对我的祝福。仔细看看,为我送千纸鹤的朋友们手上扎出了红红的印记…顿时间,一种感动的浪潮拍打着我的心,禁不住感动,我流下了幸福的泪花,这时,我顿然醒悟了。这不就是我一直苦苦寻找的友情么。原来有情的感觉是如此的幸福…
友情总是让你沉浸在不言的喜悦当中,它如同一缕阳光,照亮你心灵深处的黑暗。想想看,在你痛苦忧虑时,又是谁陪在你的身边,为你分解忧愁呢!
我懂得了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