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得了……15
在我小时候,爸爸妈妈含辛茹苦的抚养我,而我全然不知,直到长大了,我才懂得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那是三年前的一个夜晚,我睡着睡着,心中一惊,随后一口血吐在了被子上。我睁开眼睛,房子里微微闪着一点亮光。窗外天雾蒙蒙的,下着倾盆大雨。对面的楼上一扇窗里闪的光亮在雾中变得依稀可见,十分模糊,微弱。
我摸了摸自己的头,觉得十分烫;再一摸脚,却冰凉冰凉的。这是时间才夜里11点。我拿了一张纸,把被子上的血擦了,随后把嗓子一吸,又吐了一口带血的浓痰。我冲向了爸妈的房间,连门也不敲就进去了。妈妈刚刚睡下,灯已经关了,见我来了,问:“怎么了,半夜来这儿干嘛?赶紧去睡啊。”我声音沙哑地说,床上吐了一堆血,估计发烧或感冒了。妈妈听了,连忙从床上蹦下来,给我量了一下体温,竟然是39°。妈妈急了,叫爸爸说:“孩子发烧了。咱俩带孩子去医院看一下吧。”爸爸想都没想一咕噜爬起来。爸爸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楼下跑,顾不上倾盆大雨。
城建局的钟声“当当”的响了两下,已经午夜两点了。只听见妈妈在背后大喊:“没拿伞!”随后自己拿了两把伞也冲下了楼。顿时,我觉得一股暖流布满全身,感到十分温暖,疼痛难受都不存在。
从那一天起,我懂得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