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球比赛的作文七:篮球比赛
今天,我们五一班利用体育课跟五二班打了一场篮球比赛。
俗话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场比赛当然是以友谊当头。队长韦松挑了几名能干强将上了场(我也在其中)。二班也派出了他们班的精英。要知道二班的球技在五年级中是最好的,不过我们也不示弱,在上次立定投篮比赛中我们可是得了第一名的。
比赛开始了,徐老师把篮球抛到空中后双方开始了激烈的争夺。韦松首先抢到手带着球直冲敌方的大本营,一个漂亮的三步上篮动作准备把球投进去,谁知被对方的队长用一个大盖冒把球给打了下来,接着运球朝我方的篮板冲去。看着他们传来传去的眼看就快到篮板了,我一着急拚命追上去,当对方队长接过传来的球准备投篮时,被我巧妙的一个下山摘桃把球给抢了回来。然后返身把球传给了魏鑫,魏鑫接过球不管三七二十一带球直冲敌方篮板,对方球员也拚命来抢,把张放撞倒在地上,我和魏鑫赶紧跑过去把他扶起来。这小子居然还哭起来了。徐老师吹哨子了,判魏鑫犯规。魏鑫把右手举起来示意了一下。重新发球,魏鑫可能想将功赎罪,玩命地把球抢到手,快到篮板时他纵身一跳把球投上了篮板,篮球在篮圈里转了几圈后转了出来。韦松跳上前去接住球,把球往地上拍一下后双脚起跳把球投进篮了。我们班的啦啦队欢呼起来,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对方加紧了防守,我方也有点寸步难行了。两班的啦啦队也不示弱,拚命在喊叫着。我的手心出汗了,我赶紧在衣服上擦了擦。盯紧了目标不放松。
虽然我方先进一个球,但二班毕竟还很有实力,最终以二比一战胜了我方。
比赛结束了。这次比赛不仅让我们两班切磋了球技,也增进了两个班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