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球比赛的作文八:篮球比赛
今天下午第一节是体育课,终于又能举行篮球比赛!
首先要选队友,用猜拳的方式来决定,谁不愿意选球技高的当自己的队友,我很幸运地分在强队。
比赛正式开始,不到1分钟,吉亮一个妙传将球传给我,我一见位置离篮筐很近,一个投篮,进了!精彩的还在后面,接着我将球传给在三分线外的郭晓东,他见对方向自己跑来,使开飞身绝技在对方夹缝间穿梭向前,不料,赵华晨一个断球阻止了他的行动。就在赵华晨洋洋得意之际,我来一个怀里摘桃轻松把球抢了回来,面对三个人的防守,就算姚明也束手无策,我心想:“呵,你们是不到黄河心不死,那就露一手让你们瞧瞧!”只在一瞬间,我突破三个人的防守,对方还在愣神的时候,我已经将球稳稳地投进了篮筐,原来我的球穿过祝恺昕的裤裆,球一反弹,我在他背后将球抓住投篮,这一招虽然有点不雅,可是绝对实用,场下同学一片欢呼,不断拍手叫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