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球比赛的作文五:篮球比赛
打篮球是一项体育运动,它不仅可以长高,还对人们的健康很有好处。
今天,我照例来到体育馆,一进门,我看见大家像老虎发现猎物一样兴奋。我二丈摸不清头脑,一问才知道,今天打比赛。
比赛分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每组有两队,红队和黑队,彭子龙、吴仁超和我被分到了黑队。
比赛开始了,教练把球一丢,吴仁超接过球,向对方篮框飞奔。“吴仁超,三步跨栏。”我叫了一句,他照我说的,一个标准的“三步跨栏,”进了!“三分。”教练说。接着,由对方发球,胡克俊接过球,对着篮框就是一个远射,由于投得很矮,我纵身一跳,接了个正着,马上投给了身轻如燕、机灵得像猴子一样的彭子龙,他来了个独门功夫——“过腿球。”“两分。”“好啊!”红队的一位同学趁我们不注意转身远射。“八分。”呀,比分超过去了。这时,红队的一位同学出界了,啊!我们可以自由投篮了。我们屏住呼吸,目不转睛地看着吴仁超投篮,只见吴仁超拿起篮球投向了篮框,。球进了?不,球在小铁板上,“三厘米、两厘米、一厘米”可球在只有一丁点的地方停住了,我急中生智,用脚使劲一蹬,进了!“嘘——”比赛在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我们以一分之差输给了红队。
虽然我们队输了,但是相信以后我们会超过红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