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的作文范文示例
“加油!加油!”在我们班热烈的呐喊声中,一年一度的三球比赛中的篮球总决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我们班派出了一位位“精兵强将”一个个“篮球高手”。
正是这样,我们在预赛中一路遥遥领先,闯进总决赛。在决赛中,我们将和五(1)班争夺冠亚军。五(1)班的队员可强着呢!他们都是高个子,力量大,还不知我们班能不能打赢他们。我心里低估着。只听一声“嘟”裁判的一声吹哨,上半场开始了!先是我们抢到球,高隽带球,传给了杨凯程,杨凯程投篮,可惜没进,但是高隽马上接住球,再投,球进了!顿时我们班的拉拉队一片沸腾,没想到这么快就进球了。接下来对方也进了几个球,可是我们还是保持着连续进攻的状态,且看杨凯程和韩费隆的配合,先杨凯程带球,韩费隆跑到底线,杨凯程趁对方都来守他,马上传给了韩费隆,韩费隆把握机会投篮,球又进了!一会工夫,上半场便比完了。我们班的比分一直领先他们。
下半场开始了,队员们更是生龙活虎了,一个个如猛虎下山,接连不断的抢球、传球、进球。就在下半场刚开始,杨凯程一次远投,球又进了。我们的进球使一班非常着急,他们也一个个抢篮板、投篮。可是我们队丝毫不给他们机会,再加上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使我们班场上一直占据着主动,对方在攻击方面没有占上半点优势。眨眼之间,下半场已经快过完了,双方的力气都用了差不多了,可是我们的拉拉队一直在给队友呐喊:加油、鼓励他们,使他们有用不完的劲,终于裁判吹响了终场的哨声,比赛结束了,经过我们班队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终于得到了冠军。这是我们全班的荣誉,也是我们全班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