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篮球比赛的作文二:篮球比赛
今天,我们没有作业,作业今天上午就写齐了。下午四点多,我去找来宋健,吕辉,孟庆和,刘建国他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篮球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先发球,由于是2对2所以半个场地就够了。我在半场将球发给队友。他单枪匹马带球冲入篮下。我看他快冲不过去了,我在他后面把手拍了拍,他把球从跨下隐蔽地把球传给我。我接到球之后,敌队立刻派人过来防我,我一个假投,他跳起来想盖我,但我一晃就将他过掉了。我在篮筐附近一个跳投,因力气稍稍大了点,球打在了红红的篮筐上弹了出来虽然弹了出来但还是被我方抢到,他一个补投球进了。我拍手叫好。我运球到篮下一个急停跳投,这次我没让球飞出去,而是直接入网。我们4:0领先他们2个球。可能我们有些骄傲我竟连球都没发好。被对方一个抢断,球落入了一高个的手里这下不妙,他一个单钩手,球就飞入网窝虽是敌方进球但这进的非常漂亮,我也拍手叫好。他们发球。他们队的一个队员无意的一次两运,我们队又获得了球权,我就带球冲入篮下。我队大个给我挡差我顺利进入篮下,一个三步上篮,球在篮筐两边蹦来跳去,最后球终于跳进了篮筐里。这球进的太精彩了旁观的姐姐也在拍手,连声叫好。现在我们6:2领先。接下来他们队开始了反扑了,一下就被他们领先了——6:8。我们又开始认真打球,但有一块地太滑,我当场就摔了一个四脚朝天,一副龟样。最后他们队有一个不大会打篮球,所以只有一个大个子在拼,但双拳难敌四手最后他们队败下了阵来。最后我们12:8赢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