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7
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一件令我觉得很尴尬的事,每当想起它,我都会哑然失笑。
记得那一次,我独自一个人在家非常无聊。玩游戏吧,全都过关了;看电视吧,节目也太无聊了。到底该干什么事呢?我的目光像雷达似的,扫了一轮,突然我瞟向了厨房,我看见那里有一篮子菜。我想:妈妈平时那么忙,就帮妈妈洗菜吧。
说干就干,我立刻跑向厨房,搬来一张椅子,打来一盆水,接着把把菜倒进水里,一棵一棵地仔仔细细地洗起来。我洗得多么认真啊!我把烂的菜叶择出来,连一点缝隙里的小石头、小沙粒也不放过。洗着洗着,我便觉得烦闷了。洗了那么久,怎么还没洗完?扭头一看,才洗了七分之二。我想:有没有搞错?洗得这么累,有没有更快的方法呢?啊!可以用洗衣机啊!我飞速来到洗衣机旁,把菜都放了进去,还嫌不够干净,拿出一大堆洗衣粉、漂白粉、衣领净统统到了进去,把洗衣机调了一个小时。做开这些,我放心地离开了。
一小时后,我满心欢喜地回到洗衣机前,打开盖子,一看,不禁惊呆了:里面一片红水,西红柿、白菜等不翼而飞,只剩下菜根。我忐忑不安地关上盖子,溜进房间,默默地等候着妈妈的训斥。
这件事已成为我记忆中最尴尬的一件事,我再也不会做这种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