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14
今天晚上吃过晚饭,我和妈妈一起去广场玩。到了广场,妈妈对我说:“你去找小朋友们玩吧,我在这跳舞,等广场上的音乐一停,咱们在广场的大灯下集合。”说完,我就迫不急待的找小朋友们玩去了。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大约7点多,我才感觉到广场上的音乐早已经停了。这时,我才想起妈妈和我约好的事,我急忙跑到大灯下面找妈妈,可是我找了好几圈,也不见妈妈的踪影。这下我可着急了,天色越来越晚,广场上的人越来越少,看着其它的小朋友牵着妈妈的手蹦蹦跳跳的往家走,我急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正在这时,离我前面不远处,我看见一个女人跟妈妈长的像极了,她也好像在找自己的孩子。我急忙跑上前去,喊到:“妈妈,我找到你了”。但当那个女人一转身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认错人了。阿姨问我:“你认错人了吧?”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满脸透红,心里又像被拨了一桶凉水,想:妈妈哪去了呀?
这时,我的后面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一回头,喊到:“妈妈,你去哪了?”妈妈说:我正想问你呢,怎么不守约呢?妈妈都找你好几趟了”。
今天,由于我没有按时与妈妈集合,使得自己找不到妈妈了,一时着急又认错了人这事真让我感觉到挺尴尬的。以后我一定要守时守约,不再出现如此尴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