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4
每个人都有一件尴尬的事,可不,今天我就“撞”上了。今天风和日丽的,可笑的我竟在学校里与同学玩起了抓人游戏。我想,我可能返老还童了,毕竟我都初一了,还那么幼稚。当猜拳时,我竟然——输了,而且三局!
他们阴笑跑开,这让我万分火大,我起码会赢一局吧!可也不得不认栽。“不要以为我是好惹的,等着!”我心里想。看我飞毛腿一撂,便飞奔冲向已跑远的他们。突然,我的“准星”发现了,并锁定了我的同桌。我加速而上,一面紧跟,一面恐吓他。可他却像火箭一样遥望而不可及,几分钟下来了,他竟还有力气加速。却累的我骨头都快散了,我只好另寻他人。我左右观察,发现了他——班里的的胖子——马晨辉。我一个箭步冲上去,他看见我,掉头就跑,于是瘦子与胖子的赛跑开始了,过了半天,结果——还是没抓到。“啊!我的天,你们有没有天理了!各个都是火箭啊!难道上天在坑我,上帝啊!佛祖啊!在的话显显灵好吗?”我抱怨连连。
忽然,身后有脚歩缓缓向我逼近,三米,两米五,两米,一米五……“哈哈哈!竟有送上门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猛地向后一抓,竟抓到了老班衣服上,跟我玩的同学都吓跑了,我也呆了,老班气愤地对我说:“还不放开!”之后,我被教育的一塌涂地。回到班里,那些刚才跟我玩的同学还笑话我,那天真令人尴尬,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