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11
你体验过尴尬吗?你有坚持某件事却无法做到的体验吗?今天,我给大家叙述一件“双感汇聚”的事。
有一段时间,我的体质不是很好,于是就强打着精神被爸爸妈妈拉去千山锻炼。谁知到了千山,我的肺吸入了来自山林的新鲜空气,全身就涌出了一种莫名的力量。我兴奋地对爸爸妈妈说:”今天我要登五佛顶!”爸妈相互交换一下惊奇的眼神,便带着我向高处前进。
穿过了夹扁石,攀过了天外天,可算到达了去五佛顶之前的最后一站。此时,我已经两腿酸疼,便在那里休息。一眼望去,大小山峰呈现在眼前,山林与云朵遥相呼应。再美的景色也提不起我的精神了,我感觉越来越疲惫,只能下山了,回头望了一眼通向五佛顶的路,感觉很是尴尬。
马上要回到千山正门了,我的双腿已经有些不听使唤了。爸妈见了,一边来扶我,一边不满地嘟囔着:”多亏没去五佛顶……”在那一时刻,我多么的尴尬啊!在那一分钟,我在心里暗暗发誓:再也不做不自量力的事了!
我现在感觉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能说大话。同学们,你们的感悟是不是和我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