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8
那一次,那一次,有多少那一次。但是,那一次,我真的很尴尬。
就在开学不久,我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我蹦蹦跳跳地走进教室,坐在我的位子上。可是,我发现同学们都疑惑地看着我,我心想,我是不是今天变得帅啦。我正高兴的时候那位同学拍了我一下,说:“你是几班的呀?你走错班了吧?这是六七班。”班里几位来到的同学看着我笑了起来。我顿时呆若木鸡,然后脸红耳赤,我连忙说:“不好意思,走错班了。”我连忙跑出教室,回到班里我坐下来一看,大家又都看着我,说“你是哪个班的?走错啦!”所有的目光齐刷刷地看向我,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尴尬极了。我开始紧张,面颊开始发烫,鼻尖不断地冒出细密的汗珠,双唇紧闭,脑子一片空白,有点不知所措,我顿时不知道该做什么,心里乱作一团,神情僵硬地离开了。
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里想:今天怎么回事,一连两次走错班,太尴尬了。
虽然这一次走错班级留给了我很多尴尬,但我却没有因此而耿耿于怀,我努力用自己好的一面去遮挡尴尬的局面带给自己的负面影响,我更懂得了坦然面对比躲避更为是有效的处事方法,我觉得面对尴尬如此,面对人生的许多事情也应该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