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尴尬”的事10
“叮呤,叮呤……”,随着优美的下课铃,我和我的好朋友冲出了教室。只见徐可彦在前面冲我们吐着舌头。我们俩对望了一下,以飞一般的速度向她冲去,吓唬她。
我们一边跑嘴里一边大叫徐可彦你别跑,徐可彦你给我站住。我们这种行为,就鬼子进村一样。她哪里肯听呢,反而越跑越快。我也越跑越快。谁知一个惊天大阴谋正等着我呢。这时我已经冲到女厕所前,速度还没减下来呢。只见徐可彦出现在我的面前轻轻一推,便把我推进了女厕所。这时,正当我想出来的时候一个女生过来了,我连忙关上门,并把门锁了起来。门外的女生越来越多,把门敲得咚咚响。
我抱着头蹲在门口,我感受到了绝望,这时我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手表。不好,我失声叫道我一定要在上课前赶回去。我想来想去直接以最快的速度冲出去,不好,外面的人太多了。根本就跑不起来,要么我戴上帽子走出去,我摸一摸后背,啊,这件衣服也没有帽子呀。我想了许许多多的方法,可都不好,我又看了一眼手表,只剩两分钟就上课了。唉,我如果是一个隐形人就好了。
我是真的无奈了,我只好用衣服蒙着头,然后双手在抱着头,以最快的速度冲了出去。我到了班级脸十分烫。我真恨不得变成一个隐形人,让大家都看不到我就好。这一次的教训太深了,真是尴尬的一件事。
这件被逼到女厕所的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事一定要想到后果,不然就会发生这种很尴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