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清洁工12
我们的语文老师---邝老师。她披一着头长长的黑发和黑色的衣服,显得她很朴实,她是我最敬爱的一位老师。
邝老师已经四十多岁了,讲课还是那么认真,生动。很多同学都很喜欢她讲课,当然也包括我。
她是一位非常负责任的老师。有一次上语文课,讲练习,我们的班长都答不对,大家冥思苦想,最后,还是想不出。邝老师看我们心急如焚的样子,决定和我们一起解决难题,到了几分钟后,老师想出了答案,并给我们提示,最后,这个问题终于被我们解决了。
邝老师也是一位非常关心学生的老师。有一次,邝老师正上着课,很多男生惹老师生气,虽然老师指教了我们,但也是为了我们的学习好,也是为了我们以后着想。半节课快过去了,邝老师选了十个人改作文,我也被选上了,邝老师讲了几分钟后,我们会改作文了,邝老师才放心的走出课室。邝老师,您太辛苦了!您真是一位时时刻刻记挂着学生的好老师!
邝老师在我心中永远是至高无上的!她那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和关心学生成长的品质,让我的学习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