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清洁工8
能够让我敬佩的人很多,有培养祖国未来根根栋梁的教师,有在战斗中牺牲的战士,有救死扶伤的医生,还有清洁工人……而在我心中,最让我敬佩的人当属我的妈妈。
她每次都在为家付出。我妈妈因为上班的地方资源短缺,而停班,爸爸工作的地方也是因为资源短缺的问题几个月都没发工资,而此时的我家也因资源短缺而愁白了我妈的好几根头发……这时,我妈又在不停地找活干,每一天回家都是大汗淋淋,每当我们担心地问她时,妈妈总会乐观地说:“不久几个破钱吗,我感觉没钱才幸福呢!”虽然每次我们都被妈妈逗得哄堂大笑,但其实我和我爸都明白,妈妈其实是最着急钱的事。
我妈妈不仅仅懂得付出,并且还明白打理我的生活。
一个晚饭后,妈妈去洗碗了,可当他看见我奔的地方是卧室时,不禁大怒:“小原,谁告诉你吃完饭就能够就能够睡觉了!”我不情愿地说:“明白了,我又没睡,只是闭目养神!”“吃完饭你就累着了,还可是来散散步,之后再洗洗澡!”妈妈生气的说。我又背起弟子规来:“父母呼,应勿缓。父母命,行勿懒。父母教,须敬听。父母责,须顺承。哎,这就出去。”
我的妈妈是我最敬佩的一个人了,他懂得付出,懂得打理,妈妈的这种乐观主义者,我以后也要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