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清洁工4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红扑扑的脸蛋,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高雅蕾。
说她是一个全神贯注的人。这可一点儿都不假。有一次,美术老师让我们画想象画,有些同学一会儿画画,一会儿聊天,这可一点儿都不像高雅蕾,你看她!那严肃的神情,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那挥笔速写的双手,是多么认真、全神贯注啊!高雅蕾的眼睛突然闪着异样的光,仿佛在跟谁激烈的地争吵;她像喝醉了酒一样,整个世界对她来说仿佛己经消失了。高雅蕾一会儿涂涂改改,一会儿拿起橡皮仔。过了好一会儿,她终于画完了,仔细地擦掉多余的印记。望着自己的画痴痴的笑,丝毫没有察觉她的身边早已围满了人。同学们赞叹着,议论着,唯一没有任何反应的是她自己,她呆呆地看着自己的画,已经沉浸在她自己的世界里了。真是全神贯注啊!
如果说她精益求精,我举双手赞同。画完画,她皱着眉头,端详着她的画,“啊不!”吓得同学们都转过来,只见她拿着画笔仔细修改着,她的画已经很好看了。可她执意要修改自己的画。不久,她大笑一声,同学们立马围过来,看见她画的画,同学们都赞叹不已。
这就是我的同学高雅蕾,一个全神贯注、精益求精的女孩。高雅蕾,我敬佩你,你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