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清洁工12
我最敬佩的人我最敬佩的人,不是数学家,不是科学家,也不是明星,而是清洁工!
清洁工是美丽世界的保卫者里雾云,还是大雨顷盆或是狂风大作,雪花飞舞,他们都戴着一顶大草帽,一年四季都穿着那红黄相间的制服,在大街小巷中默默无闻地扫着那黑不溜丘的地面。,没有了清洁工,世界将会到处都是垃圾,成为垃圾的天堂,苍蝇的世界。我们往往会见到他们不管万
有一天,我正走在放学的路上,只见一位60多岁的清洁工老大爷正在扫地。那天正是狂风大作,大风吹动着叶子花花作想,叶子一个劲地往下掉,似乎正在和大风作对呢!老大爷只好拿着东跑一会儿,西跑一会儿,忙个不停。终于大风似乎累了,便停了下来,老大爷才舒了一口气。我看着那老大爷的样子,我忍不住同情了起来。我便走上前对清洁工老爷爷问了问:爷爷,你都以经年纪这么大了,你怎么还在上班?清洁工老爷爷的话,使我大吃一惊,老爷爷说:我老了,不可以干那些重活了。不过,清洁工工这个职位没人做,世界可就遭殃了。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