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5
《同在蓝天下》在同一片蓝天下,有的地方的人安居乐业,儿童们徜徉这欢快的歌声;而有的地方战火硝烟,哭声漫天,尸体堆积如山。同在蓝天下人类为什么不能和平相处呢?2011年8月22日,北约对利比亚的战争正式爆发了。原来幸福和谐的生活被战争打破了。是战争,让这个本来美丽的利比亚变成了人间地狱,几经走向了颠覆的边缘;是战争,让利比亚变成了万人墓地;是战争,让孩子们变得骨瘦如柴。战争,就像一个深渊,一旦陷入就让人无法自拔;战争,就像一列火车,永不停歇的带着我们驶向永无终点的黑暗;战争,就像一朵分外妖娆的罂su花,充满无尽的诱惑、罪恶与迷茫……是啊!同在蓝天下的人们为什么要战争呢?让我们觉醒吧!让战争这个词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让世界没有枪声炮声,没有人类的哀嚎。让世界充满花朵的芬芳;让世界充满鸟儿的歌声;让世界充满孩子们的欢笑。让我们收起罪恶的屠刀,让我们用勤劳、善良、真诚、和平、博爱、平等去共同爱护给予我们美好一切的地球—母亲。我们共风雨,我们共追求,因为我们同在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