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蓝天下小学作文
《同在蓝天下》我们同在一个地球,同在一片蓝天下,为什么要有战争?为什么要有种族歧视?为什么要砍伐树木?为什么要破坏环境?为什么要不杀动物?一系列的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人类既然同在一片蓝天下,就该和平相处。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去玩,正好看到一个小朋友和她妈妈刚喝完饮料,正准备扔掉饮料瓶,他旁边就是一个垃圾桶,但是他并没有向垃圾箱丢,而是随手一扔,虽然一个人丢一个没问题,但是我们再好好想想,如果一个人丢一个,那全世界就有60亿人,那就是60亿个饮料瓶,那这个地球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一想便知。到那时,人类才感到后悔,不是太晚了吗?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地球。 还有一次,我在书中看到白种人歧视黑种人,看到那,我愤怒不已,同是人类,同在地球,那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家庭成员怎么能歧视家庭成员呢?所以,我们要消灭种族歧视,让种族歧视永远远离人类! 我们同在一片蓝天下,就该享有平等的待遇,不该歧视别人,不该破坏环境……所以,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消灭种族歧视,让地球重归往日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