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星的作文1000字
“叮铃铃,叮铃铃……”我被一阵闹钟声吵醒,我一按按钮,之后又响了,“今天是2031年3月22日,星期六,8点10分。”“原来是星期六啊,还早啊,再睡一会儿。”我翻过身去,过了片刻,我跳了起来:“什么?2031年!什么破钟啊!”再定睛一看,一个机器人在我面前,说:“主人,要吃什么?”我心想:管他呢,先填饱肚子再说。我叫了一份超大号匹萨,没过多久,一份香喷喷的披萨就送来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刚吃完,那烦人的破钟又响了起来:今天事项是到火星旅游,预计12小时后回来。“什么,火星!那个地方有什么好去的,我要出去玩。”我先是一怔,随即开了门走了出去。
刚走出门,一个清脆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欢迎您来到‘火星3号’飞船,现在离火星还有一小时的路程,祝您旅途愉快,谢谢。”“飞船?”我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一个貌似导游的人走了过来,给我戴上了一个帽子,上面写着“火星三号飞船35号旅客”的字样,我问:“这是干什么用的啊?”那导游一笑,说:“是为了预防你这个冒失鬼走丢或者走错队伍而专门制作的,上面带有GPS系统,在哪都能找到你。”我点点头,又问:“那现在又要去哪啊?”“你刚才没听吗?当然是去火星喽,呵呵。”她扑哧一笑,走了。
一个小时过得真快,那清脆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各位旅客请注意,各位旅客请注意,我们现在已经抵达了火星,请按次序下飞船,跟紧导游,以免走失。”“我才不会走失呢。”我正自言自语之时,导游来了,说:“走啦,别傻站在这。”我跟着导游来到了飞船舱门,只见几个人从梯子上走了下去,我问:“不用穿宇航服吗?”“宇航服!那是二三十年前的老古董了,现在谁还用这个东西。”导游边说边把我拉了过去,“快下去吧。”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了下去,但眼前的景象让我大吃一惊,只见高楼大厦就像个钢铁丛林一样一派繁华的景象,比我想象中的那个不毛之地强上了不知几百万倍,可谓是天差地别。
过了一会儿,导游下来了,“欢迎大家来到火星新村。”导游亲切的说。之后,她便带领着我们四处参观,一路上赞叹声不绝于耳:“真是太美了!”“太气派了!”突然,一个地方映入了我的眼帘,“史前动物馆?”我怀着满肚子的疑问走了进去,只见许多前所未见的动物都在这,还不乏已经灭绝的动物。我惊呼一声:“哇!恐龙!哇!猛犸象!太帅了!”那恐龙惊天动地一声吼,大地都得抖三抖。猛犸大象一跺脚,大地眉头皱三皱。四处看了一遍之后,刚要出馆,一个人挡住了我的去路,不让我走,正在我心急如焚的时候。这时导游来了,说:“原来你在这,我还以为你走丢了,还好有这个帽子。”只见导游边道歉边给了他一个芯片,那人就让开了。我疑惑不解,问:“那是什么东西?”“那个啊,其实是他们火星人的给养,相当于我们的钱,明白了吧。”导游回答。我一听到“火星人”这个词,先是一愣,之后反应过来,赶紧拿出我的随身照相机准备和火星人大哥合影几张,我打量了一下火星人,跟我们地球人没什么两样,我转过身问:“导游,这是火星人吗?不会是地球人吧,别糊弄我。”导游见我这个样子,边说:“不信,你瞧瞧那火星人手臂,每个火星人手臂都有一个火纹,那是不可模仿的,就如指纹一样,独一无二。”我仔细一瞧,嘿,还真有一个火纹,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纹身呢。“咔嚓,咔嚓”,我与火星人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走出场馆,我们跟随导游去了许多好玩有趣的地方,有“火星游乐场”、“火星俱乐部”、“火星科技馆”等等,只可惜时间不等人,12小时的旅程一下子就过去了,疲惫的我一回到飞船,便一头栽入床里,呼呼大睡起来。
“叮铃铃,叮铃铃……”又是一阵闹钟声,我习惯性的按了一下按钮,之后就没声了,我愈发觉得奇怪,怎么没声了呢?我爬起来一看,一切如故,原来是做了一场梦。我悄悄地把这个梦放入心底,让它成为我前进的动力,总有一天让它成为现实。火星,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