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星的作文300字
现在世界上的人口日夜增多,每天都会有大批的婴儿降临。终于有一天,地球上的资源用完了,我们不得不迁往资源丰富的火星。下面,让我来向大家介绍一下人们在火星上的衣食住行吧!
衣:火星上的衣服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不会脏,也不会破,一件衣服可以穿一辈子。
食:火星上,人们吃的是黄金饭,那种饭不仅十分美味,而且营养丰富,人们只需要吃几粒米就能填饱肚子。
住:在火星上,人们都住在大气球里,气球里还有一个控制室,只要操作一下就能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行:在火星上,你可以看见许多飞着的汽车,这些汽车不仅能飞,还不用油。它们能把二氧化碳吸收后,再把二氧化碳变成油,驱动汽车行使。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也很想去火星上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