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星的作文200字
我们驾驶着“大力手一号”飞呀飞呀,行驶了82天,最后终于在“水手谷”旁降落。
我们一直找一个洞口,因为子啊飞船上显示火星生物都在一个洞口内,忽然吉姆大叫:“嘿!洞口!”我立马跑过去,只见一个洞口在一个平坦的土地上。进去后,只见那里面绿草如茵,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在一个大城堡内。忽然,一个章鱼状的怪物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们吓了一大跳,那个怪物见了,说道:“我是火星国首相。”我们听了,十分开心。后来,那位火星国首相又给我们介绍了火星国的历史,在我们走时,我们交换了生物种子,那位首相又送给我们了一架飞碟,我们便回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