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路上的作文200
今天放学,我值好岗后,就往家里跑,跑着跑着,我看见一个五年级的朋友,他叫傅仪,就住在我们楼上。只见他在吃面,我想去吓唬吓唬他。我跑上前去,眼看就要追上了,忽然,我不知道踩到了什么东西,马上要摔到地上时,我一把抓住傅仪的书包,想让我站起来。可是,说时迟,那时快,眼睛一眨,只觉得一个小屁股坐在了我的身上。他脸上露出一副又惜又怒的神情。惜的是他的面没了,怒的是,他被我弄得差点也摔到在地上。他一句脏话脱口而出:“你的脑子有病,我那么多面被你弄掉了!”我连忙站起来,向他赔礼道歉。
其实,做人要讲道德,不讲道德可不行哦?
2放学路上
他妙手回春,捏的泥人似活非活,不信你瞧瞧:看那只五?六色的小燕子,拍打着有力的翅膀,挥动着好似剪刀的尾巴,像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看那个神气的孙悟空,架着云朵,拿着金箍棒,眼睛盯着远处,仿佛看见了可恶的妖怪。
每次我去看,老爷爷身边都围着一大群人,要费好大的劲儿才能挤进去。大家都争着买泥人儿,老爷爷忙得不可开交。观看的人盯着老爷爷的一举一动眼睛眨也不眨。
现在,那个老爷爷已经搬走了,可是在放学的路上每次经过那个地方时,那老爷爷认真捏泥人的情景便会浮现在我脑海里。
3放学路上
“啦啦啦,啦啦啦……”我唱着歌儿走在回家的路上。
当我走到自动售货机前时,我大吃一惊:自动售货机的玻璃门被人砸坏了。我想:也许是小偷,他把玻璃门砸破后,伸手进去偷东西;但也有可能是旁边打网球的大学生不小心把网球打出了界了,把玻璃门砸破了,里面的食物可能是被管自动售货机的人拿走了。
砸这台自动售货机的人真没有素质。我真的又急又气,我们刚上过《保护公共用品》课,难道他们连小学生都不如吗?
唉,如今社会上什么人都有:善良的人、诚实的人、也有那些没有素质的人……如果是你,你会砸坏自动售货机?同学们,你们讨厌那些破坏公共设施的人吗?我恨透了他们!
4放学路上
刚发下来了考试卷子,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离开了学校。路上,我一遍遍地看着着张98分的考试卷子,马虎、马虎、马虎,每次考试它都与我相伴:这张明明会考100分的卷子却只考了98分,原因就是少了一步减法。现在我多么希望直观可以倒流,回到考试的时候。
我总觉得关羽在投胎的时候被一个小鬼撞进了女生隧道,变成了我。因为他是大意失荆州,最终丢掉了命,而我是马虎失分,最终惨遭全家人和老师的批评甚至“奖励”,应了少壮不努力,老大手残废这句话。
5放学路上
一天,在放学的路上,我看见两辆自行车撞在了一起。
“啪嗒”,两辆车同时倒下,车上的两个人也都摔下来。我想,他们一定会吵起来。可是在我眼前却出现另一幅情景。只见那位老同志从地上爬起来,连身上的土都不拍一拍,走到那个年轻人旁边,扶起了他,还说:“摔坏了没有?”那个年轻人连忙说:“不要紧。”这时,他们才各自拍了拍身上的土。那个年轻人扶起车,刚要走,那位老同志又说:“以后骑车可要当心啊!”“谢谢!谢谢!”年轻人挥了挥手,骑上车走了。那位老同志扶起车,向另一个方向去了。
回到家,这件事还在我心中翻腾。这是多么难忘的一件事啊!这件事充分说明了我们公民是文明的、礼貌的。
6放学路上
今天下午放学的路上,跟我一起走的同学在路边停下来了,而旁边卖东西的小摊上,人很多,大家都在看那些货物。
我一看,原来是个小小的玩具——滋水枪,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流行滋水枪。
还有一种玩具是个蜘蛛、老鼠等,都很逼真,拿在手上轻轻一动,它们抖动着,就像活的一样。老鼠的灰色皮毛很光滑,蜘蛛黑黑的腿,细长细长的,身体的每个器官都很逼真,像是真的蜘蛛爬过来了。
原来他们都想买这种玩具呀,可好多人都没带钱。如果再回家拿钱可能来不及了。我觉得如果想买一个玩具,可以不用那么急,最好还是等一等,那样说不定会节省点钱。
7放学路上
"轰隆隆,轰隆隆"天公爷爷给我们送信来了。
放学后,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瓢泼大雨,大家都脚步匆匆地来回赶着。小东打着雨伞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小女孩没有带伞,在马路旁一边淋着雨,一边跑。小东看见了,连忙跑过去用伞遮住了她,两人合用一把伞。尽量把伞往小女孩那边挪,自己被雨淋着。小东送小女孩回家,小女孩非常感激地说:"谢谢大哥哥!"小东听了急忙说:"不用谢!"然后,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助人为乐的孩子,值得我们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