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方特作文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虽然路况很糟糕,但是也无法阻挡我们高涨的热情。我们先到了沙滩广场玩了一会,就立即前往“东方梦幻乐园”——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是以科幻体验为最大特色的公园,可与当前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
方特的大门不怎么起眼,但是一进大门,里面的建筑便深深吸引了我。大门的正前方,有一个喷泉,喷泉喷出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竟折射出绚丽的彩虹。喷泉前有一座高高的彩色城堡,我猜想,上面的石阶一定通向美好的境界吧!现在,我们可以痛痛快快地去玩耍啦!
我们的第一站是“童梦天地”。这也是我最喜欢的游乐项目。里面有打地鼠、充气房子、滑滑梯、儿童城堡、摩托赛车,还有电影看呢,真是应有尽有!我们在里面东蹦西跳,玩得不亦乐乎,满头是汗,可正当我们玩在兴头上时,老师一声令下:“时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个小天地!
然后,我们坐上了方特特有的游览小火车,我感觉小火车是蒸汽的,开得很慢,和步行差不多,应该是方便我们参观吧。
坐着小火车,我们又玩了“聊斋”、“海螺湾”等游乐项目,但是,让我最难忘的最刺激的莫过于“逃出恐龙岛”了。不过这次我只是当了一回观众,并没有参与。去玩的一般都要买雨衣,雨衣效果虽然不大,但如果你不穿,你就会变成落汤鸡中的落汤鸡。
其实这个项目说简单点就是“滑水”,要从十多米高的假山上沿着轨道往下俯冲,溅起的水花高达十五米,能喷七米远,单单那些溅起的水花,就能把人吓得半死!每当看到玩耍的人吓得尖叫时,我总是很高兴!嘿嘿,有点幸灾乐祸!
之后,我们还玩了“飓风飞椅”、“方特卡通城堡”等等,真是好玩呢!
不过,玩的过程中,我不小心将采访本弄丢了,这是我最心爱的一个本子,上面有我当小记者两年来很多的记录,还有一些名人的签名,我真的很心痛!唉!
株洲方特——我的喜与忧共存的世界!
2株洲方特一日游
“啦啦啦,啦啦啦”,知道我为什么这么高兴吗?哈哈,告诉你们吧!我终于可以和妈妈去方特玩了,妈妈的工作很忙,但她在百忙之中抽出了一天的时间陪我去玩,我真要谢谢她!
我怀着激动与兴奋的心情和妈妈一同踏上前往方特的路程,到了那儿,哇!只见6个醒目的大字,“方特欢乐世界”,一个蓝色的娃娃和一个粉色的娃娃,站在大门口,原来,它们就是嘟噜嘟比呀!好可爱!接着,导游就给我们大家一人发了一张导游图,我打开一看,啊!有21个地点,看的我是眼花缭乱!该去哪儿呢?还是妈妈机智,拉着我向大门里面走去,突然,有一位大姐姐主动向我们介绍起来,方特:坐落于安徽省芜湖市芜湖长江大桥开发区,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总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其中陆地面积约53万平方米,水面面积约72万平方米,由深圳华强集团投资兴建,总投资超过15亿元人民币,属于芜湖华强旅游城的一部分。方特欢乐世界采用当今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堪称“国际一流”。酷啊!这么多都能背下来,这个大姐姐真不简单!
好了,下面我来细细的介绍几个我玩过的地方给你们听吧!维苏威火山,它是一种过山车,很刺激,我做上去,车子一开始转动,我就感觉都快翻过去了,它起伏不定的翻转着,转的我头昏脑胀!我紧紧地抓着妈妈的手,发出了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从高高的过道上急速滑翔下来!我的心仿佛都要跳出来了!
恐龙半岛:我们戴着4D眼镜,坐在车上,前面的银屏不断地滚动着恐怖的画面,2050年,京都恐龙实验室发生实验意外,孵化恐龙基因发生变异,迅速繁殖并逃出了实验室,一夜之间整个城市坠入混乱。穿行在恐龙横行、混乱不堪的城市,在空中警察的带领下,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逃亡……只见恐龙张大嘴巴,感觉就像要把你吞了一样!惊险、刺激,恐怖的尖叫声不绝于耳,真过瘾!
旅游结束了!当我走出了大门时,看见了一家礼品店,我走进去仔细浏览了一下,发现了一个蓝色的钱包,我很喜欢,买下它,留做纪念!我依依不舍的说:“再见了,方特!”
3株洲方特一日游
今天,我们学校去了方特科幻公园,一上车,同学们就聊起了话题,什么太好了,不用去彩云湖了,噢也,有的说今天我要去玩恐龙危机,那里真刺激,而有的却在无忧无虑的听着爱的供养,自己还唱起来了,其实就是我和黄勤燕拉。我们的导游老师姓张,我们叫她张姐姐,我觉得她好淑女、好非主流哦。
下车后,我们排好了队,老师清点了人数,我们到了海螺湾,带上了立体眼睛,感觉那些鱼就在你眼前,我去摸黄色的小鱼,谁知道鱼转身就走,我把眼镜摘了下来,所有东西全在屏幕里,真是虚惊一场啊!
然后,我们去玩了太空山,我好像看到了很多地方(有月球……),出来后,王庭徐想吐,柯焰龄马上把水给王庭徐喝,真是见义勇为啊!
我们又去了飞越极限,任老师坐在我的旁边,任老师一直叫我们放松,不要害怕,机器开了,我看到了很多我没去过的地方:埃及的金字塔、自由女神、万里长城、雪山、北京天安门、布达拉宫……
到中午了,张姐姐叫我们在椅子上坐着吃午饭,我拿出了豆干、鸡翅、薯片、八宝粥、可乐(这么多我当然吃不完了)才吃了十分之三就集合了。
我们排着队到了影视特技摄影棚,没想到何老师竟然摇身一变变成了女超人,真酷。里面的东西全是摄影效果。
又去了恐龙危机,排了好长的队哦,大约排了半个小时,才到我们,戴上眼镜,我看到了好大一只恐龙啊,朝我扑过来,顿时,我吓得不知所措,把眼睛闭上了,哇,正义勇士来救我了,好感动哦!
我又来到了生命之源,也排了很长的队,连园竹和敖靖都打起来了,那场面真激烈!终于到我们了,我们风一样的冲了进去,找好了位置,我们赶紧坐下,我又看到了骷髅怪里有好多老鼠向我走过来,还有一条很大的大蟒蛇,吓死我了!(不过挺刺激的,嘻嘻)
三点半了,我们该坐车走了,到学校门口,我们下了车,今天真高兴啊,下次我还要来。
4株洲方特一日游记
我是去年20XX年,秋季去的,和朋友一起去的,她来株洲玩,我带她转转。(去的时候是淡季里面人不多)
早上8点从株洲火车站边上的车站西路乘坐T6路去欢乐世界,(注意哦,别坐反了,我就是个例子,耽误好多少时间)大概过了1个多小时,我到达了终点站,(还不错里面,就是太远了,坐车坐的我俩都吐了,万恶的晕车)下了公交,还要走一段路才会到达方特哦!进门口,票价差不多200块得样子。
下午5点多,我们从方特出来,准备乘公交车回市区!(下午是5;30闭园不知道现在改了没)可要好好把握时间哦,不然晚了可赶不到最后一班公交离市区很远啊!我们差点就错过了
想一天把里面项目玩完,有点困难哦。那里的出租摩的的司机很坑X,向大家介绍下;株洲王府井下面吃的还不错,还有仙都辣酱鸭好吃哦,辣的过瘾!
开销:2人的话,不在株洲过夜的话,坐公交车加上买吃的东西带进去(不进游乐园吃饭)应该不会超过600块,(买纪念品可得小心荷包)交通:下火车,从火车站西路乘坐T6路到方特欢乐世界,票价不超过3圆每人!餐饮:自带食物购物:面东西挺贵的注意事项:上尽量早点出发,下午注意闭馆时间,晚了赶不上公交,可麻烦了,那地真的很偏,打车贵而且未必有车打!(不早点去里面项目玩不了很多)
5游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一声声尖叫,一声声欢笑,你们知道这是哪里吗?这就是方特欢乐世界。
走进大门眼前浮现出一个巨型喷泉,四周种着许多高大的椰子树,一眼望去既气势磅礴又雄伟壮观,接着走进了游乐场。一进去左右两边都是超市,商店,餐馆,好似“商业一条街”,我眼晴一亮,发现了一座城堡,仔细一看,原来是卡通动漫城堡,一走进去,里面还成列了花花绿绿的漫画和动漫发展史。我又来到在都会博物馆,没想到竟然被恐龙包围了,我们戴上4D眼镜,坐上电动车,准备“逃离”,广播里响起了警报,车子发动了,一只霸王龙张着血盆大口要吃我,幸亏车速快,不然我就要被吃掉了,几根水管要从上面掉下来,多亏有几根铁网拉住,忽然几只小巧灵活的迅猛龙破墙而出正在围攻我,这时一队勇猛的战士来了,把那几只迅猛龙,我们又看见了一只蛇颈龙向我们走来,长长的尾巴一甩,多亏车子来了一个360度大旋转,才躲过蛇颈龙的凶猛进攻,我们又历经了翼龙,鱼龙对我们重重攻击,终于来到安全地带。接着,我来到维苏维火山,要去火山内部探险,坐着小火车,高速行驶在火山内部和外部,一会儿穿梭来山洞里,一会儿又慢慢爬坡,一会儿高速急转弯,忽快忽慢,惊险极了。短暂的130秒结束了,我们也一一下车。
真是不虚此行,我认识不少恐龙,坐了惊险的火车,看了4D电影,还看了高科技表演的《聊斋》,搭上星际航班穿梭于宇宙之中,还参加了嘟比历险,玩得真开心,朋友们你们也快去玩玩吧!
6行走在株洲方特世界里
阳春三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就在3月XX日,我们初一年级举行了春游活动。地点是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星期四一早,在年级组长训完话后,我们向方特进发了……
到了方特后,我们班先是照了一张集体照,然后分小组进园游玩。我们打老远就看见了“火流心”,我们知道“火流心”非常滴刺激,就把它作为了第一目标,当我们到达排队处的时侯,才发现“火流心”还要试车。我心想:试车?难道这个不能保证100%的安全?那要是我成为一小部分出事故的怎么办?可是没有办法,队都已经排了,不可能半途而废了吧!“硬着头皮上吧”我对RandyOrton说,就连一向胆子大到敢跳楼的BigShow也呆呆看着第一轮玩的人……轮到我们了,我把眼镜、书包摘了后,坐上了座位,自己“亲自”把安全带、安全X扣好。“火流心”启动了,缓缓“爬”向最高峰,这时已经有人开始尖叫了,我向四周一看,清澈的湖水,茂密的树林。我不敢再看了,闭上了那双到处乱望的大眼睛。只听见“呼”的一声,“火流心”开始恐怖的俯冲了,风吹得我浑身冰冷,但我的心却紧张到了极点,好像我那小心脏要冲出喉咙似的。中途有几次,我睁开了眼睛,但马上又闭上了,太恐怖了。直到最后我也没敢睁开……因为第一个项目太刺激了,维苏威火山(也就是过山车)都对我没有什么影响。
中午,我们一组的一起买了几个汉堡下了肚,匆匆吃完后,我们又去玩了“跳楼机”,我最怕“跳楼机”了。因为是一瞬间的事,所以我把这个发射到结束称作“生死一瞬”。可是没办法,一组的同学们都要玩,我也只能跟着一起咯……我想闭上眼,但心中传来一个声音:来一次真正刺激的……随后,微风拂过我的上衣。一瞬间,到塔顶了……游戏结束了。还有好多游戏,但我没有时间去品味了……
回到学校后,大家都筋疲力尽了,不过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希望在那枫叶飘飘的季节里,再来一次这种刺激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