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读书心得13
读了《格林童话》这本书,我仿佛沉浸在白雪皑皑的童话世界里。
可怜的白雪公主被小矮人一次又一次的唤醒过来。那个让人厌恶的皇后算尽机关谋害白雪公主,最终也不是最美丽的人。而美丽的白雪公主此时正和王子在举行盛大的婚礼呢!白雪公主用善良的品德打动了七个小矮人,得到了它们的帮忙,最终获得了幸福。
金碧辉煌的皇宫里七位仙女正在为小公主祈福。祝福她能歌善舞,品行优良。可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一位恶毒的巫婆诅咒小公主在十五岁时被纺锤刺破手指,所以而死―――啊,多么恶毒啊。可怜的小公主在七位仙女的保护下沉睡了一百年,最终被一位英勇的王子唤醒了!睡美人最终奇迹般的复活了。小朋友,如果要像睡美人一样复活那是需要做无数的好事并得到上帝的垂怜才有可能的呦!
可爱的小红帽被大灰狼欺骗,大灰狼还凶狠的把小红帽的外婆吃掉了,猎人发现后赶紧用剪刀剪开大灰狼的肚子,就出了小红帽和外婆。
看了那么多的故事,我始终在想,要做一个善良,诚实,正直的人,张开智慧的眼睛,耐心细致的帮忙身边一切需要帮忙的人,这样才是一个真正幸福欢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