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世界的飞速发展,21世纪的我们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当然,这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我们面临着资源短缺,环境污染等问题。
在城市中,树木的数量要比山区的少。我们也知道,大树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然而城市聚集着大量的人口,因树木的稀少所导致每个人得到的氧气少。另一方面,时代变迁一些新型工业的兴起也给我们埋下了隐患。汽车尾气这个黑魔鬼向四处弥漫,工业废气物的排放将原本湛蓝的天空抹上了一道阴影,这些更影响了我们的健康。我们能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健健康康的成长吗?
因此,人们开始注重环保,改变我们的生活环境。3月12日还被定为植树节,看来环保也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此后,还开展了无车日活动,倡导低消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在生活中,禁止使用一次性产品,开始使用可循环加厚塑料袋。这样既能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可以做到便捷。
作为一名中学生,虽然我不能为环保做出伟大的贡献,但是我可以献出我的微薄之力为环保出一份力。在社会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在生活中,了解更多的环保小知识并加以运用;在校园中,严格按照校规要求自己。
同学们,环保是每个人的责任,所以我们应团结一致,为环保出一份力。“人心齐,泰山移。”相信我们未来的接班人会做得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