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并没有因此对他疼爱一点,他把所有的恨所有的错都怪在儿子身上,父亲认为,母亲会离开这个家,都是因为儿子来到了这个家,他一来这个家,就让一个原本健康的家庭破碎不堪。
七岁,一个如此瘦小的男孩,每天吃不饱,穿不暖,一直,他都不敢与父亲有太多时间接触。有时,他恨不得父亲出去外面忙,他,渴望一个人的空间,没有辱骂、没有痛打。
这么瘦小的肩膀,父亲竟让他去挑水!夏天还好,可正是冬天最很冷的时刻。他的力气太小,挑不好,摇摇晃晃的,等到家时,水溅得他衣服都湿了。寒风里,他哆嗦着身子。然,父亲却是一顿打骂:“你这兔崽子,让你挑个水,你挑个半天,才挑这么少!养你这么大有什么用?”
在他的心里,留下了为什么三个字。他不明白,为什么父亲不疼他?不讲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