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你发来QQ消息说:“亲爱的,我们结婚吧。”
我傻傻的看着,没有说话。不知所措里,尽是感动!
QQ上的消息接二连三的发来。“亲爱的,我好想照顾你,好想和你一起经营一个能属于我们共同的家。我希望给你最美的幸福。”看着QQ上的消息,我心接近破碎。不知为何,我的身体微微颤抖,或许是感动,或许是心疼。生命的开始或者结束,我们真的不知道如何衡量。而那些一直在红尘中等待我们的人,总有许多顾虑无法释怀,最终,我们陌路相形,渐行渐远!
午夜里,微微发冷,心发抖,岁月苍老,冰冷。
你的消息如及时雨,滋润着我的生命和灵魂。可惜我无法给予你最好的答复。我慢慢的合上了电脑,没有回复你只言片语!此时,我泪雨滂沱,无法仰止,无法释怀。我知道,此生,我注定欠你一个答案。其实,不是不爱了,也不是忘记,只是累了。你的爱过于沉重,过于完美,我怕在鸡毛蒜皮和油盐酱醋的事情里,把那份美好破坏。所以,亲爱的,你是我无法逾越的洪流,没有办法和你共浴天荒地老。
亲爱的,我的爱和心一直与你同在,原谅我不能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只能站在离最远的地方,用心和我的爱慢慢想起你,默默的思念你!
今生,我们爱过,我便没有遗憾。此生,我们一起走过,我便觉得很幸福!无论结局如何,我都希望你幸福!所以,亲爱的,我要你好好的!
我的爱,也千疮百孔。无法鉴定其伤痕的程度及丈量爱的深度!
和第三任男友分手的那天。一位多年的好友告诉我:“分了就分吧,他算个鸟。大不了从头再来。如果可以,你为什么不考虑一下我呢?”
我莫名其妙的望了一下他。沉默不语!我心里明白,这么多年,他一直站在我的身边,给予我莫大的帮助,不为名利,也不为其他。就希望看着我过的幸福!他,多年来,没有找过女朋友,一直都生活在我的左右,我一直当他是死党,出气包,想打就打,想骂就骂。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从来没有顾忌他的感受,也没有问过他,为什么那么多年,没有找女朋友。一直以来,我只考虑我自己,我哭泣的时候,是他一直陪着我;我落魄贫穷的时候,是他一直帮助我;我找到了男朋友,约会玩耍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司机和抬照相机的那个人;当我和一大帮朋友在KTV里面使劲喝酒,唱歌的时候,他都会准时的出现在我的面前,然后等喧闹散去的时候,他的任务就是安全送我回家,等我平安睡醒的时候,他便悄然离去。
许多年以来,我在人前人后都炫耀我有个好哥哥,好知己,好朋友。时间久了,我竟然忘记他是从哪里来,为何而来,终将要到哪里去。多年以来,我一直认为,他就是上天为我送来的礼物和玩物。我开心他便开心,我幸福他便幸福,而他的幸福是什么,我从来没有问过!他需要什么,他喜欢什么,他的爱好和曾经的点点滴滴,我一无所知!
经历了那么多后,沉沉浮浮过后,受伤过后,他依旧站在我的身边,安慰我,帮助我。只是这一切或许又是一个习惯,和爱并没有关系!我们之间注定只有友情和兄妹情,至于其他,过于突然和伤情,我宁愿选择忘记,喜欢一如既往的那份简单和纯洁!
瑾素流年,许多年以后,或许我们依旧如今天。他是我最亲最爱的哥哥,是我孩子的舅舅。那个时候,我们之间有亲情,有友情,是真正的一家人。一切的过往,于他,我只有感恩和感激!
其实,我由心的爱他,只是那种爱,是没有办法用婚姻和爱情衡量的。如此这般,便是今生最美的结果和结局!
瑾瑟流年,伤情。有的情感真的可以温存,直至地老天荒。譬如亲情,友情。
瑾素流年,哥哥,我们且行且珍惜!唯愿你安好,便是晴天!
和他再次见面的时候。他已经是两岁孩子的爸爸。身边的妻子大方且亭亭玉立,婉约柔美。我们彼此没有觉得尴尬,双双微笑后,背道而驰。跨出几步后,我的心微疼、微疼。我还是勉强回头,强忍眼泪喊住了他。
依然微笑的说道:“多保重,照顾好你妻子和孩子,祝福你们。
他微笑着,没有说话。而后牵着他的妻子,抱着两岁的孩子,大步消失在人群中!
而我,奔溃在人群里!撕心裂肺的哭泣!不知为何,是羡慕?还是嫉妒?还是怨恨?至今我都没有头绪。我只知道,此去经年里,如这般不期而遇,或许不会再有了。
我们之间的故事,就如这突如其来的见面。不长不短,其中酸涩和美好,或许只有我们彼此知道。今生,我们爱过,够了。只愿你以后的日子一切幸福!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瑾素流年,时光破碎,故事也成故事。爱人也成别人的爱人。唯我依然是我。站在当初分手的地方,回忆那些破损时光!
爱,其实没有走远,一直在我的心里!
瑾素流年,我搁浅了我的爱。因为,太伤情。
瑾素流年,我学会了坚强。因为,唯有坚强,生命才能沉沦!
瑾素流年,我懂得爱和被爱。因为,付出和收获都是幸福!
瑾素流年,站在岁月末央,虔诚的祝福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愿我们的终点,不是一场浮世残梦!用心感悟生活里,世事无常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