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
印象里,异性总是那么神秘,既让人神往,又让人胆怯;既想偷偷潜入她们的内心里一探究竟,却又不敢正面去看她们的眼睛。总觉得她们的眼神是滚烫的烈火,能把我燃烧;又像是冰冷的利剑,能使我胆寒。尤其是让我心动的她,只有远远地看她的背影时,我才能算是个大胆的好汉!
不知道羞涩算不算是对朦胧爱情的一种胆怯?但至少我在羞涩的同时,会夹杂着一种紧张和怯意。因此,我浓浓地情意,都会在一个人的空间里独自表白。只有不看她的眼睛,我的情话,才会超越现实的自我;我的追求,才能绽放真实的自己。
和大多数的爱侣一样,喜欢浪漫,也希望完美。无论生活使人多么的疲惫,在彼此相望时,能会心的微笑;无论人生的道路如何坎坷,在风雨来临时,能相互牵手、相互扶持。即便是在生命的尽头里,回眸来路,我们依然只是相视而笑。大约这便是今生里,我对爱情唯一的梦想了。
喜欢春天,因为有柔柔的风,有绵绵的雨;喜欢看晶莹的露珠在翠绿的叶子上慢慢地滑落,因为她不仅带走了叶子上沉淀已久的尘埃,也让人感受到了自然界最真实的美丽;喜欢闻着泥土的香味,吸进肺里,像一种心情的调味剂,让人轻松、让人愉快。
心里有个她,永远与我不离不弃。总会把她与现实中的她联系在一起,看着她的样子,就像感受着春天里的微风,有一种柔柔的暖意;看着她的眼睛,就像看着叶子上晶莹的露珠,会带走我莫名的伤感;想着她的味道,就像感受着大自然最地道的芬芳,亲切、愉悦!
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变成了一个真实的你,站在了我的面前。就像我心中的仙子,一种超凡脱俗的美丽,既让人敬仰、也让人迷恋。弯弯的柳叶眉、忽闪上翘的睫毛、深邃而明亮的眼眸里,似乎也深藏着少女内心里不可告人的神秘。殷红的唇,带着一丝甜甜地笑意。
牵起你的手,我们奔跑在空旷的田野里。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那里只属于我,也属于你;那里没有尘世的纷扰,也没有红尘的羁绊;那里只有一份等待你我的快乐!
初升的太阳,照着你美丽的脸庞。你站在草地中央,绯红的脸颊,掩饰不住你心中的兴奋、和惊喜的摸样。
脚下青青的草地,散发着淡淡地清香;晶莹的露珠,在阳光下闪闪发亮;一束艳丽的小野花,在不远处摇晃。四处张望,野花遍地生长。微风拂面,空气里全是浓浓的花香。两只美丽的花蝴蝶,绵绵缠缠绕过你的身旁;溪水的声音,在身边轻轻地哼唱;一坐优雅的小木楼,在身后的草地上;一条幽静的小路,从木楼脚下伸向远方……
折一束红红的小野花送你,把一座优雅的小木楼送你,这里是你的天堂,这里是我的心房。
你如痴如醉,闭着眼,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最纯洁的芳香。就如同我,痴迷的看着你美丽的摸样。
你高举着那束小野花,拉着我的手快乐地奔跑、歌唱。就如同那几只小鸟儿在枝头鸣叫,扇动着翅膀……
我们仰面朝天躺在草地上,深蓝的天空里,两朵白云不停地变化着身姿,时而相连,时而分离。就像一对牵着手的亲密恋人,悠闲、自由的飞翔。
转过身,我看着你,你看着我。你水汪汪的美眸里,早已不见那种让人难以捉摸的神秘,只看见满眼的深情,痴痴的相望。
周围一片寂静,仿佛只听见你与我呼吸的声音。我似乎看见,你的心跳,就像一只惊慌的兔子,狂奔乱撞,使你的身体不住地颤动……
今生今世,就与你相依相伴,远离那城市的喧嚣,远离那人心的狂獝。因为,这里有蝴蝶为我们跳舞,这里有小鸟为我们歌唱;这里有绿绿的草地,这里有四季的花香;这里是我的心房,这里就是我们的天堂。
时光在流逝,如今,我的青春早已渐行渐远,我的爱情美梦亦渐行渐远。往日里,狂燥的心似乎也惯了这都市的拥挤和喧闹。此时此刻,已拥有了一份宁静,也拥有了一份平淡。只是,那段青春的记忆却依旧是那么深刻,那么真实!我想,人生,它不仅包括现实,也包括梦想,不论是事业还是爱情,只要是曾经有过,也算是一段精彩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