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天,是很不温柔地,也是变化无常的,要么是骄阳似火,要么就是雷雨交加,风儿狂奔,要不就是天空板着个脸,任风随意摆动……昨儿下了一场雨,很大的一场雨,给发烫的大地,彻底地降了降温,今晨,依旧是风雨交早晨,习惯了早起,可是起了床又是那样地无所事事,打开了电脑,习惯性先看看好友的动态。也许是降温吧,发觉久不更新文字的两个好友又有了新篇,而我也马上。也许他们的生活也和我一样,每一天都是围着一个家,是简单的,快乐的,幸福的,却也是单调的。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活在回忆里,当她开始忆她的年少时光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地也想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