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场表演上,本恩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凌风,凌风缓缓说:“今天呢,我唱一首《不想和你做朋友》,送给我的一个朋友,顺便说一句,我喜欢……”
他的目光扫视着台下,突然挺住了。叫了一句季希,便把话筒扔了,追了出去。
本恩的心仿佛掉下了一个黑洞,无尽的黑。
说实话,他说他喜欢的时候,本恩的感觉是整个世界都为她亮了起来。可是他喊出季希的时候,本恩心里真的很疼。
于是她也追了出去,她看见凌风拉住了季希的手,很大声的问,她为什么当时要走,现在却回来了。
可季希回答了什么,本恩她也没听清。
只是,季希说完后,便看着抱住了凌风。
凌风愣了愣,但很快将僵硬的手慢慢的抱住了季希。
本恩看着,心里翻江倒海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过身,她便哭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