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过了,几个星期过了,几个月过了。
本恩心里一直等啊等,等凌风一个解释。可是慢慢的,本恩也就不期待这个解释了。
因为她想啊,凌风万一说的不是我喜欢你呢?就算说的是这个,可在他扔下话筒的时候,就代表他不喜欢她,在一起也没什么意思。
可就在本恩看开后,他又来本恩宿舍楼下找她。
本恩无视他,在楼上看着自己的书。可还是有些心不在焉,眼睛转了一下,但还是咬住下唇不去想。
过了一会儿,凌风开始在楼下喊起了本恩的名字。很多人都打开窗户来望,更有一些人直接来找本恩说话,八卦。
终于,本恩起身,跑下楼了。
“你来干什么?”本恩冷漠地问。
“本恩,你原谅我,好不好?”凌风看着本恩问。
“我为什么要原谅你,你又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
“那好,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
“你跟本就不喜欢我,你喜欢的还是季希,你觉得这样我们在一起有什么意思吗?”本恩打断他说。
“有!我会试着忘记她,然后我们从新开始,怎么样?”凌风拉住本恩的手。
“你错了,”本恩甩开凌风的手,“我们从来没开始过,又何来从新开始?”
说完,本恩便转身走了。
本恩以后是会找一个他爱她,她又爱他的男生。而不是找一个凌风那样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