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本恩第一次见叶凌风的时候,是在学校舞台上见到他的。
他也算是多才多艺吧,会弹吉他,会唱歌,会画画。而且学校所有教授都对他印象很好。
林本恩作为一名大一新生,这些是自然知道的。叶凌风虽然不是系草,但他也算是系里比较有名的,追他的女生绝对不比最系草的女生少。
然后,林本恩听他在台上唱了一首《明天你好》:“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那模糊的肩膀/越奔跑/越渺小……”
他的声音真的很不错,很有磁性
然后,林本恩便像疯子一样,在台下边尖叫,边喊着“凌风,凌风”的。
后来,叶凌风下台,去后台的时候,因为林本恩会弹钢琴,所以她有权力去后台。
“叶凌风?”林本恩试探性的喊了一声,等到叶凌风转过身对她温柔一笑后,林本恩有继续说,“呵呵,你刚刚唱的歌好好听哦。”
“是吗?我看到你了。”他喝了一口水说。
“你看到我了?”本恩欣喜的问,但又想起刚刚自己疯狂的样子,情绪有失落了下来,“我可能……刚刚有点傻……有点疯。”
“没事,年轻就是要有点疯狂。”凌风很理解的说了说。
本恩在凌风说这句话的时候抬头看了看他的表情,那时她有点夸张的觉得那句话仿佛经历过世俗的爱恨情仇,最终还是苍茫无尽。好吧,她就只是单纯的认为,凌风身上有故事而已。
“我叫林本恩,你叫我本恩就可以了。”林本恩对她笑了笑,伸出了手。
凌风也握住了她的手,道:“这个名字有日系风也有点韩系风,很有个性。”
就这样,他们认识了。
过了一段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本恩是一直对凌风很殷勤。
恩……这个就有原因啦!本恩肯定很喜欢凌风,但是本恩觉得凌风真的有故事。
因为本恩也是学音乐的,每次听凌风弹吉他的时候,调子里有很浓的忧伤。
记得那时的天刚好,本恩还像以前一样来听凌风弹吉他。
终于,她忍不住问了:“凌风,你的曲风为什么感觉这么忧伤?”
“有吗?”他很不在意的说。
“你是不是有故事啊?”本恩坐在他对面问。
“什么故事?”
“就是感情上的一些事啊。”
“有啊,”他说道,“你要听?”
本恩点了点头,然后撑着脑袋听。
凌风也慢慢讲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