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他的过去】
其实也就是一次类似于小说里面的恋情啦!
男主角凌风因为在一次偶然的吃饭中遇见了女主角季希,然后在凌风的的重重追求下,季希的心城终于被凌风给攻下了。然后,他们相处了很久,然后女主角季希就不告而别。
其实这种很长见的剧情虽然很老土,但是每一个经历这样类似的感情,带来的伤害真的挺大的。
本恩听完之后,很配合地点了点头,问:“那你知道,季希去哪里了吗?”
“我到现在还不知道。”凌风道。
“好吧……” 本恩抬起头看和凌风道,“唉,其实你心里一直过不去这道坎吧。”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聊天,聊啊聊,扯啊扯,便扯到音乐上了。
然后,凌风问了本恩一个问题,她喜欢什么歌。
当时本恩没有回答,只是笑了一笑,说她该回宿舍了。
回到宿舍之后,她发了一条信息过去:我喜欢《不想和你做朋友》这首歌。
本恩一边在等短信,一边唱起了《不想和你做朋友》:“不想和你做朋友/夜深的时候/还希望有你温暖我胸口/不想和你做朋友/我会再等候/也许等到你忘了我以后……”
本恩收到他的信息:为什么告诉我你喜欢这首歌?
她甜蜜的笑了笑,为什么,其时凌风和她都知道。凌风不好意思说,本恩则想让凌风说出口。
然后本恩回:不为什么。
她便接到了凌风的电话:“你没有别的意思?”
“没有啊。”本恩对他说。
“好吧,”他无奈的说,“我最近有一场表演,你记得来看啊。”
“恩。”她回答。
其实本恩心里有点失落,但是通过凌风刚刚的问题,她就知道他是对她自己有那么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