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满足的幸福,已不能满足你想要的一切。我们的世界,交线瞬间的停留而已。时间的机器掩盖了所有罪恶,彼此的付出和伤害都成逝去的记忆。
浮生夸落,葬尽浮生一世承诺。视线里是眸间心碎的决堤,断了旧日的情意,在无尽的、无边的游弋。梨花谢,凋了红尘的牵就,唯余我独自,承受这漫漫的殇。
满城乱跌,盲了的柳絮不知东西的飘摇。垂眉的柳难诉的语,你的离我默送着无语。陌上的荒年,难辨花叶的脉络,已分不清了,哪里是落地的归宿。
潺潺耳语在过去,已是伤心忆。天涯海角,承诺也成无归期。柔柔蜜语荼靡期,期至散尽欢心语。你的离去我的情凄,杯酒遥送步也似陷粘泥。
分离断了再归期,我自漫愁伤身体。酌酒混烈,醒复醉、醉复醒,怎奈难挥脑海那个你。立夏,春远去。觅夏有何意?全是伤心曲,弹诉心间愁屈意。
应是肥瘦?那一夜丁香雨。你的转身,落地的是一世凋谢的花期。一夜风起黄沙过,尘,掩成花冢,葬了我们的过去。
铜镜沉沉心淌雨,花叶憔悴月疏离。撒了一地的,已辨分不清是月华还是泪雨。多想冻结,让心碎远去,可惜耳聋的时光他听不懂,听不懂我竭力叨念的咒语。
无论我怎样,苦笑还是狂笑,花草一样在那里,永远的不理会也不在意。我只是想问天、问大地,远去的你此刻到底在哪里?
褴褛的衣着,已踏破多少布履。折返在来时的路,苦寻着曾一起踏足过的足记。低进了尘埃的心,只为你守住花落的限期,一年年、一辈辈……
红尘的厚墙,终踏不破,洞不穿、情的枷锁。凉了的心,本应斩断你回来的望。曾在春天竭力寻着夏日,只盼早早葬掉记忆里有你的春殇。怎奈季节的更替也只是将丝丝的情殇漫漫的延续,一颗不归的尘心,厉久弥新的记忆,愈加深刻撕心般痛楚。时间的洪流里,一切的一切还是久久挥之不去。时光下已泛黄的记忆,还在一日日腐蚀侵犯着我破败的躯体,从未中止地侵蚀着。
②暗自吞咽着,这离殇
几更孤月寒夤夜,满目孑然酒成空。招惹萧瑟红尘梦,到头来一场痛。分不清,离别恨;读不懂,紫陌生。细雨、红尘,一场书不尽的情。丘比特箭心牵,红尘梦断箭醒,醒复醉,累心碎,夜夜苦酌为伊醉。水中花,镜中月,徒留偏执染心痛。
断桥残雪凉子歌,昔日情愫灵柩埋。雨幕邂逅送伞情,难忘!注定染成一生念,难断!冷风飘摇泪痕重,十里相思就成流。折返旧地,人成各、今难昨。晓梦断呓把泪藏,素手难敌流光长。倚壁酒醉寸肠断,楼是旧时人已换。酒已难醉、心难麻,空淌泪热徒嗟叹。人走情散,暗自吞咽,幽幽萱草丁香漫。
故缘殆尽梦远散,唤不回旧缘,牵不回旧人,憔悴的容颜,任岁月辗碾。旧时尘烟随风散,徒有旧影空留恋。心难忘、曾相恋,恨只恨、情早断。故园西畔孤影相伴,望夜寒,无倚心、寄哪方?
麻衣断,凭袖扬。有几段?随风将心散。飘零荒芜尘烟中,任心成碎再难醉。跌撞,在灯火阑珊,无人知;无人问的世间,暗自吞咽下这孤家的沧桑。凭荒烟孤尘将身影薰染,任滚滚黄沙将自己掩葬。
烟花般短暂的释放,美好转瞬落空了一地花殇。轻许的诺言,成了转身后无奈的沧桑。纤足千斤地难离,故缘殆尽梦成散。这一世,便如此。孤独着沧桑,任岁月绵长将身影掩埋抑或消散,暗自苦酌着残影夜半的感伤。
③泪情牵,把缘殇
穷极此生愿,谋造来世缘。距离,涣散。断了那世之情牵,绿水,青山。泪隔千行忘思量!哭喊,呼唤!天涯偷了欢,爱你、念你,滋千重沧桑。秦楼,肥瘦,酒断千秋肠。
地上成圆,囚锁,席地也成伤。今生缘短,无奈情长,轻唱,将愤闷消散。牵手飞天坐云端,低声笑,语浅。笑白云聚合散!
三天爱恋,只愿度日也幻度千年。千年、万年……难诉携手缘。翻遍;翻遍,只是梦里无忧且无伤。效梁祝把情愿,葬身化蝶传千!雌雄飞把缘绕,不离不弃同花旁。
琼瑶情,艳凄暖,芳情永远存心间。寸心难藏,春水惆怅尽茫然,凄凉、温暖,何时话能完?
今生情缘,流光偷换,短暂!无法原谅催离的时光,梦里,三人行,在三生石畔。誓言!天地和我们的宝贝旁观。许我穷极一生,只为来世你我情缘再来牵!来世再来看,石畔诺言是否经历时光带给的风寒!
画地成圆,似我们永世缠绵。山棱不灭,情缘不绝。君伊宿云端,看遍世间聚合离散!
此生、来世,永不再离殇。伊人,爱你!可否?与君永世宿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