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值休的我中午在家里午休,由于过睡到床边的缘故,一不小心竟然从床上掉了下来。当时我睡得迷迷糊糊,忽然就感到整个身子一下子就失重了,接着连自己都听到了“啪哒”一声,再睁开眼一看,我已经躺在了地上。当时庆幸的是床头放了一个垃圾篓子,我的头碰在了垃圾篓子上。它都被碰得变形了。假如我的头落在地板上,那个后果肯定不堪设想。本来还以为能一个午觉睡到下午两点钟左右的,结果那时一下子就没有了睡意。于是我就和老婆大人一起陪小敏子家人去看那中煕凤凰城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