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
“哦,他们在这里!我的天啊,你把他们抱了回来!”渔夫惊讶的说。
“看他们那么可怜,父亲那么早去世了,母亲也不在了……唉,多么可爱的孩子啊……”桑娜流下了眼泪。
“是啊是啊,这孩子多可爱啊!只可惜父母那么早就去世了!”渔夫也惋惜地说。
“以后多了两个孩子,我们要更努力啦!”桑娜坚定地说。
第二天一大早,几个孩子早早的起了床,发现了两个新到来的孩子:“妈妈,他们是谁?”孩子们不解的问。“嘘——别吵醒了他们。”桑娜小声地说。
“咦!他们好像西蒙阿姨的两个孩子啊!”三儿子惊奇说。“啊!是呀是呀,好像啊!”其他孩子一起说。“问问妈妈吧!”大儿子说。
“他们是……西蒙的孩子,西蒙…。。西蒙她……她死了。”桑娜结结巴巴的说。“原来是小弟弟,可怜的小弟弟。”孩子们发出感叹。
晚上
“桑娜,我回来啦!”渔夫回来了,他把网和打到的鱼放下,坐到小板凳上。
“哦,鱼打得怎么样?”桑娜询问着。
“还不错,四五条,够吃上两天了。”渔夫挺高兴。
“今天那五个孩子可乖啦,既帮我干家务,还逗西蒙的孩子玩呢!”桑拿笑了笑。
“西蒙的孩子怎么样?”渔夫问桑娜。
“挺好的。”桑娜停了一会又说:“上帝保佑我们吧!”